首页 > 黄金 > 正文

沈博研:黄金投资基础篇,新手黄金入门的福音

[2019-09-11 10:32: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沈博研:黄金投资基础篇,新手黄金入门的福音

  

  巴菲特说:“我不会花一秒钟去改变任何一个人,除非他自己一定要改变”

  

  很多人不改变,总说我没有这个,没有那个,缺这个,缺那个,等这个,等那个,因为这个,因为那个……

  

  其实你真正缺乏的就三个字:做决定!

  

  记住:不是你的能力决定了你的命运,而是你的决定,决定了你的命运!

  

 

  不论何时,只要你心怀自大、自满、自私自利的想法去做任何事情的话,你都不会成功。不论何时,你只要变得无私,充满爱心,也不自大自满时,你会发现在自己的背后,有一股强大的力量,使你在人生正确的方向迈进时,永远不会失败。

  

  选择了黄金投资,就应该坚持下去,天赋异禀的人太多了,但是坚持下来的少之又少,即便你是刚刚进入黄金市场的新手,努力下去,依旧可以大放光彩。天赋决定不了一个人的最终结果,但是努力可以。下面就是黄金入门的三大基础技巧,希望投资新手们可以从中学到一些东西。

  

  1、把握投资铁律,合理的资金管理控制

  

  短线交易的资金计划一般是控制在总资金的10%,而最低预测目标则需要控制4—7美元,出局目标则控制在3-5美元期间。合理的加仓或减仓,可以是在待一批下单后,相反方向走3美元,然后就做第二笔短线单来降低成本,但是切忌这个时候的总仓位不要超过你平常的仓位,总体保持相同一样即可,如果错了,那么亏的和原来一样多,如果对了,赚的可比原来更多。但是切记同一天绝不可以建立2批短线单,且第一笔单下完后,不要增加仓位,等到了获利目标价位,就可以出局了。

  

 

  2、交易操作切忌急躁,要设置止损盈

  

  新手投资者投资者要先调整好状态与心态,急躁的心态在投资中是大忌有些投资者在面对亏损的情况下,很可能因急于翻身而再开新仓,但这往往会使得情况变得更加糟糕黄金投资有什么技巧,止损止盈是其中一条。新手在投资黄金交易前,一定要带上止损止盈。黄金市场变幻莫测,投资新手很容易迷失其中,但市场走势和投资者预期的方向相反,止损止盈能降低投资者的风险。关注工纵好西域国盛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3、结合大小周期的K线图交易,顺应趋势做单

  

  首先用日线图分析可以让我们看到大致的黄金价格的走势,了解当天的黄金市场行情是空头还是多头为主,若为空头,可以选择进行破位做空短线交易;若为多头,则以轻仓超短线多单为宜。而小时图则确定入市点位和时间,因为小时图的K线可以即时反映出当前金价多空力量的变化,且对金价变动的反应较日线图敏感,在用15分钟或者5分钟的K线图为进出场点位,合理的规划好你的交易计划,让你的交易更加的简便。

  

 

  见识过大千世界后再回归本真,是平淡,没见识过世界便裹足不前,那就是平庸。平淡是真,是一种高级的生活智慧。一个人真正懂得平淡是真,就能淡泊名利,看淡得失,拿得起,放得下。能以一颗平常心去努力,胜不骄败不馁,这才是平淡的本质。平淡是一种从容的生活态度,而不是我们逃避困难的借口。黄金市场,你可以进去自如,但就没想过在这个市场中大放光华吗?努力的人才有未来和成就。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