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黄金暴跌,新手炒黄金亏损,没技术盲目做单不可能存活

[2019-09-10 16:24:31] 来源:黄金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黄金暴跌,新手炒黄金亏损,没技术盲目做单不可能存活

 

炒黄金又称黄金投资,是当下一种热门的投资产品。目前市场上的炒黄金种类主要包括国际现货黄金、黄金期货、实物金和纸黄金。对于刚刚开始接触炒黄金的投资客来说,需要学会对市场上的各种行情消息进行解读分析,以此来判断黄金的价格走势,从而顺势做单,获取盈利。那么新入门的投资者要从哪里学起呢?

 

新手黄金投资前:先了解黄金投资产品的优势以及特点!

 

1、双向开仓机制:金价涨跌都可赚到钱

 

区别于股票、纸黄金只能买涨不能跌,跌就赔钱了,现货黄金投资在金价涨的时候可以赚到钱,在跌的时候也有机会赚钱。

 

2、以小搏大:利用杠杆效应放大盈利

 

杠杆效应是黄金投资的一个很吸引投资者的地方,也就是在投资的时候可以以小博大,可以以百分之十的保证金进行交易之后获取交易的百分之百的金额工纵浩舒亦梵老师。也就是说只需要你付一个较少的首付就可以使用更大比例的资金进行交易,不用担心投资的资金问题。

 

 

3、有T+0交易模式:无交割时间限制

 

黄金投资的交易是没有时间限制的,不用像股票等其它的交易还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进行卖出,黄金投资交易是可以即刻买入卖出的了解更多syf六7舞六 ,一天可以进行很多次操作,这样的绝对化优势就是可以增加很多获取利益的机会,在有大幅度上升的趋势出现时,可以迅速的进行操作,同时还可以有效的避免长时间持仓带来的风险。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需要咨询直接添加亦梵w:syf6756想了解亦梵更多百度'舒亦梵'

 

 

 

4、交易时长:增加赚钱机会

 

现货黄金投资交易的时间非常的合理,特别是晚上的这段时间正是美国的白天,交易非常活跃,黄金价格波动频繁,赚钱机会也多。而且这个时间段完美的避开了正常的上班时间,不用让投资者们在上班的时间时刻的担心趋势盘,不用总是偷偷的看盘,不用提心吊胆的进行投资。夜市的开始时间正是人们处理好了所有事情空闲的时间,正好可以利用空闲的时间用来赚钱。

 

其实市场上还是有很多技术厉害的老师的,舒老师一直相信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的学员经常跟我讲之前的老师怎么差,水平如何怎么样,我没亲自感受实力,也不好做评判,但以自己亲身的经历来讲,也是从一个普通的分析师走过来,到今天这一步期间也改变了很多。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弱点,作为分析师大多都是理科生,平时钻研技术,不善于交流,很多人抱怨老师冷漠,沟通少,你连自己的搭档都不了解,你怎么可能成功呢?多沟通,多请教,而不是凭一知半解去操作。

 

从事黄金交易盈利多年,对于市场上存在的一些问题,还是比较熟知的,如果还未达到你现阶段该有的标准,就应该开始要停下来,反思一下自己,并且解决问题,月以过半,针对不同阶段的投资者设定以下要求:

 

一:1—6万美金,亦梵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90%左右)

 

二:7—12万美金,亦梵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60%左右)

 

三:13万美金以上,亦梵会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230%左右的盈利目标)

 

以上的朋友,由我一对一指导交易(提供实时的进、出场,加仓,减仓)以及技术指导(培训以及交易实践),达到不同水平的独立交易能力。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需要咨询直接添加亦梵w:syf6756想了解亦梵更多百度'舒亦梵'

 

 

今天写这一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光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这个能力的。只能相信缘分是对的,我相信。你能看完我啰嗦这么久,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了解更多百度舒亦梵,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作者:舒亦梵

 

微信:syf6756/Q-Q:3375430473

公众号“舒亦梵老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