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9.11黄金弱势下跌日内看能否反弹?操作短线上看低多

[2019-09-11 14:47:35] 来源:黄金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9.11黄金弱势下跌日内看能否反弹?操作短线上看低多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解读当天全球投资要闻,定当前市场操作大趋势:

 

展望今日周三(09月11日)自低位开盘后表现上涨,美元指数虽持稳运行在中轨上方,但从力度看,承压明显,指标上,KDJ死叉扩张,MACD绿色动能柱扩大延续,后市有跌破中轨支撑并延续下行的趋势,这在早间支撑了金价,也在后市观点上预期将推动金价反弹,观点上,仍做好近日说到的抄底机会,以及在1484附近进场中线的投资者继续持有即可。目前黄金市场看涨意愿较多,市场参与者也在静候FOMC9月货币政策会议,在此之前料保持谨慎行事,黄金上行阻力能否突破1530/35美元/盎司区域并持稳才是是关键。

 

本周数据重点仍在等待周四及周五的“通胀数据”CPI月率和“恐怖数据”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预期上,这些数据都将大幅利好黄金,如数据公布值相对于前值利空,仍只需关注好说到的支撑位继续进场即可。如意外大幅利空,仍只需关注好关键性的支撑位力度转中线空即可,怎么样都是有空间可抓取。在此之前,晚间可注意下美国8月PPI月率及7月批发销售月率的影响。

 

黄金当前实时行情分析:

 

目前黄金从日内周期十五分钟到四小时来看都是空头形态,黄金昨天高点1500关口成为价格看反弹的关键位置,价格日内不破此位后市则看不到更大幅度的反弹行情。而就算今天上破1500,受昨天日K线形态的的影响,高空还是主导,不过上破是看进一步反弹的指引,回落将会有机会做低多方案。综合分析舒亦梵认为黄金今天以1500防守布局空单,先看下方1480价位的支撑,如果跌破则进一步关注1470-1464价位。

 

9.10早盘1488附近多单在欧盘如期获利,今天很多人看到跌破了1490之后追空的人不少吧!亦梵一直强调顺势而为,方能稳健获利需要咨询直接添加亦梵w:syf6756想了解亦梵更多百度'舒亦梵'

 

 

做投资,别惦记让自己一夜暴富,同样也要让自己值钱,在投资的过程中,培养自己的心态,提升自己内心的历练,从容,勿贪,勿躁,在投资时,你如果在迷茫,那么就是想的太多,做的太少,你为什么会套单,因为你贪,你为什么不赚钱,因为你想太多,该出的时候不出,盈利时让你欣喜若狂,亏损的时候让你心急如焚。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大家都知道投资就有风险,没有100%的事情,所以在下单的时候就要制定出严格的止损。止损需要很大的勇气,很多人都不会认输,认为自己的方向没有错,因为认输就直接会让自己亏损很多钱。但是市场永远不会给你任何的同情,在做出错误的决策后,应该立即的保住本金。而让人头疼的就是锁仓,很多人都有体会,锁了解,解了再锁,跌了不敢出空,怕跌下来很难涨上去,涨了不敢出多,总想着没赚够?锁仓,不是单纯的金钱损失,更是极大地心理压力和痛苦。

 

做投资的是你自己,是自己的血汗钱,就改好好做规划,成功历来都是讲究方法的,依靠别人是一方面,但是更多的你自己。有句话叫做选择大于努力,所谓的选择就是方法,而不是我们曾一度的选择哪个牛逼的老师。所以不要再为投资亏损而抱怨,此刻,带着虚心求教,寻找投资理财之道!

 

舒亦梵赠言: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作者:舒亦梵

 

微信:syf6756/Q-Q:3375430473

公众号“舒亦梵老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