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把握简单几点,盈利手到擒来

[2019-09-11 16:09:11] 来源:黄金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把握简单几点,盈利手到擒来

 

 

如何挽救散户和新手投资亏损的资金?扼住亏损的喉咙,将盈利进行到底!散户,顾名思义就是资金较小,独立在市场内随波逐流操作,不能够左右行情大局的客户,散户是相对与机构而言的,个人投资者都可以称为散户。遇人不淑、择师不慎、逆势扛单,频繁被套,你是否觉得投资这条路太过艰难,亏损总是格外容易,盈利却难如登天?同样是投资为什么赚钱的人不能是你?这也是众多散户和新手面临的问题!了解更多syf六7舞六在这个投资市场对新手和散户是不太友好的,行情像割韭菜一样割了一波又一波。那么新手和散户想要在这个市场分得一分利润该又该如何做到呢?

 

 

散户和新手爆仓亏损原因:

 

(1)情绪心态易失控

 

第一由于资金有限、人数众多,在黄金交易中散户的行为带有明显的不规则性和非理性,其情绪极易受市场行情和气氛的左右。但反过来说散户如果能够掌控专业技术,有控制风险的能力,思考缜密,行动果断,也可以获取超越市场大众的投资回报。

 

 

(2)盲目锁单

 

第二锁仓原本是为了交易后无法判断后市发展,交易错误但对市况有所判断希望借此获得修正错误的行为,锁仓的初衷是好的,但盲目锁仓往往是对市场毫无主见亏损后又不愿中止亏损并抱有幻想的一种自欺欺人自我安慰的行为,散户绝大部份锁仓的是这类型。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3)错失行情易扛单

 

第三扛单这种情况一般由不带止损操作造成,一直不肯止损,认为还有机会,后期亏损越来越大,甚至爆仓!散户单子做错,不及时止损,往往抱有侥幸心理了解更多syf六7舞六,再加上后续行情不能有效的把握,间接地错失好的行情机会。可想而知,扛单的风险之大,拒绝扛单是成功的关键

 

9.10黄金早盘1488附近多单在欧盘如期获利,今天很多人看到跌破了1490之后追空的人不少吧!亦梵一直强调顺势而为,方能稳健获利需要咨询直接添加亦梵w:syf6756想了解亦梵更多百度'舒亦梵'

 

为了克服散户从众的这些弱点,要注意以下几点:

 

1、设定时间,定时统计各种分析媒体上多数人员和少数人员的观点的比例,选择自己应该站在哪一方,特别是对舆论的一致保持警惕。

 

2、在行情暴涨、利多消息满天飞时,要多听听少数空头的意见;在行情暴跌、利空消息满天飞时,要多听听少数多头的意见。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3、当行情连续上涨或下跌,周围大部分人都已经追涨或杀跌,甚至大多数人都开始计算利润多少的时候,要多听听少数没有具体进场交易的人的观点。

 

 

不管市场出现什么潮流,不管多数人怎么说,多看看、多听听市场少数人的观点总是有益的。因为,既然成为“少数”,处境总是很孤立的,其能够坚持不渝,必然是经过冷静、周密的思索,客观全面的分析,把握住充分的根据,甚至是被眼前的假象所掩盖的根据,以及超前的捕捉到的被市场忽略了的重大信息。

 

如何走出困境挽回亏损?专属风控一对一教学

 

如果你是散户不妨与我交流一番,与亦梵相识不会对你造成任何损失,相反会对你起到较大的帮助。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老师很专业,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做单,你不妨多向他多请教技术和操盘技巧,行情判断,再者可以与我沟通,我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单子套着的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也可以给你所需要的帮助。需要咨询直接添加亦梵w:syf6756想了解亦梵更多百度'舒亦梵'

 

 

此前有些学员和老师讲,包括刚入市的新手黄金投资朋友,很多技术指标不会运用也看不明白,一些基本的黄金投资的操作技巧也不太懂,导致自己平时建仓心里也没有着落,没有依据。进了多单担心会跌,进了空单担心会涨,盈利的单子不敢拿,导致2个点的盈利,5个点的亏损......归根结底终是技术和专业不过关。

 

 

在这个行业,当你做的时间越久经历是事情越多,你就会越是敬畏这个市场,现在的我可能比不上这里的很多分析师有着犀利的眼光,去分析每一次行情工纵浩舒亦梵老师。我只能做我该做的,如何在保住本金的情况下,去向这个市场寻找利润。谈谈自己的交易心得,以及纠正一切不正确的心态,尽心尽力的去为你们带来更多的利益。

 

舒亦梵赠言: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作者:舒亦梵

 

微信:syf6756/Q-Q:3375430473

公众号“舒亦梵老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