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成梦轩:新手炒黄金要有正确交易心态大家都懂,可我该怎么做到呢

[2019-10-08 20:24: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多空单被套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成梦轩 新手教学

    成梦轩:新手炒黄金要有正确交易心态大家都懂,可我该怎么做到呢?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交易心态#

  

  交易中的正确心态都懂,但该如何做到呢?

  

  大家进入投资市场,都是为了赚钱。只有极少数的人是因为对投资市场的操作方法有兴趣而进入市场。

   

 

  换言之,对财富的兴趣如果大于对“追求投资市场的正确知识”,就会变成很危险的事情。因为在投资市场中,很容易赚钱,但也很容易赔钱。

  

  所以,做投资必须有心理面的成熟的同时进行操作,才能拥有更高的成功概率。

  

  在投资中应该如何保持什么样的健康心态呢?

  1.忌贪

  贪欲的心理是投资之大忌;对市场运行趋势要有逻辑分析、规律常态分析以及市场心理分析,而不是猜测;

  

  对行情、对盈利方面不要具有太多幻想,因本身投资市场是非常现实的,赚多赚少要保持平常心态,特别是学习阶段中,不要被行情打乱心绪。

  

  2.保本金

  俗话说创业容易守业难,在投资当中只要保住本金、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精神,那么投资赚钱只是时间长短上的问题。在市场中一定要牢记三个第一:安全第一、保本第一、生存第一。切记要止损!

  

  3.要有远见

  欲速则不达的道理梦轩大家都知道的,若想以小搏大高回报,一夜暴富赚快钱,这种投资观念在入门时就是不正确的。因此梦轩薇cmx壹六三六想说,投资的眼光要看远一点、目标明确一点、基础扎实一点,一步一个脚印去累积学习中的经验,其实在现货市场中学习要比股票市场中学习提升会更快一些,把过程做好就一定会有好的结果。

  

  4.状态

  人都会有喜怒哀乐,人的情绪将会影响状态,也会影响到行为,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所以心情不良好时就需要立即自我调节,或者休息停止操作,以免增加操作失误。

  

  5.静心

  杠杆交易就是把风险和利益都放大倍率,那么在交易时必须要打起200%的精神状态,要想有效集中精力就要有宁静的环境和身体的保养。

    

    以上和交易心态有关,但说到底还是交易技术和专业性的问题,心态为辅,我们之所以出现心态的变化,都是和我们在这个市场的盈利息息相关!

 

   

  这个市场上有很多老师都强调心态,当你亏损100美金说要心态好,当你亏损1万美金还说要心态好。其实梦轩认为更多的还是要盈利,如果一个人没有赚钱,天天让心态好一点,那岂不是扯淡?

   

 

  试想一下,进场后就没有赚过钱,刚来的目的是赚钱,后来变成了想回本,心态怎么会好,连续止盈,仓位翻,心态岂能不好?

   

  所有的信心都来源于盈利,你无法让一个持续亏损的人充满信心,何以解忧,唯有盈利,一个初出茅庐的新手,所有的交易都是盲目的,靠的是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在投资,而投资不顺,那基本是可以预见的,一旦持续的不顺,那股勇气就会消失,理智会占据上风,但苦于没有投资技巧和缺乏市场经验,所以即便是理智,最终夜很难获利。

    

  那究竟如何在现货黄金市场赚钱呢?

  

  那就是:每天列好做单的盈利方案,计划包括今日操作区间和关键点位,然后严格在计划的点位下单,可多使用挂单,下单带好止损止盈(止盈远大于止损才符合我们薇cmx壹六三六以小博大的做单原则),除非有特殊情况和很明显的信号,否则不中途出单,切忌修改止损止盈。

     

 

    终归到底,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最近的行情,相信参与过的人都知道,波动大,代表着利润也大!梦轩薇cmx壹六三六不会承诺能带你一单翻仓,因为我知道这只是常规操作!但只要学员用心跟随,严格按照梦轩的布局进行操作!那么不管你资金量多大,5000美金,亦或者3W美金我都有信心带你赚钱翻仓!

  

  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跟对单子,单子做稳,钱才能积少成多!如果你还在炒黄金的市场里面亏损,或者还在为找不到一个有实力和有责任的老师而发愁,可以看分析,先体验实力,肯定实力和服务后一切合作水到渠成。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