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正文

张信轩-炒黄金什么时候做单最稳妥

[2018-11-30 10:47: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懵懂入市可谓是炒黄金的一大忌违,黄金走势时刻在变,行情并非时时都明朗,所以我们要选择好入市的时机,在不明朗的时候建议不要强行做单。下面来与大家分享一下几个做单的好时机:

  一、见位做单,破位止损:

  如上所述,在上升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上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但轻易不开新仓卖空);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决不开新仓抢反弹)。

  二、破位做单:

  当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股价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三、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

  在大的波浪形态、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某一反转点时,方可做逆市单,而且必须是轻仓,止损可放大一些,但不能没有止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