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彭宇鑫:3.26黄金震荡行情如何操作?没有实力何谈盈利?

[2019-03-26 16:51: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我是彭宇鑫!
  
  没有清醒的判断,再好的单边也会踏空,没有谨慎的分析,再弱的震荡也会失手。人生中,唯一需要回头的就是看自己究竟走了多远。交易中,唯一需要复盘的是看自己到底踏准了几步。俗话说:走的最急的却是最美的景色,伤的最深的却是最真的感情。这种博弈的热情是不断需要自我肯定和激励,我们唯一需要突破的就是自己内心的障碍;所有目标的实现,都是潜意识的推动,所有成功都是来自于相信和自信!
  
  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
  
  宇鑫策略每日更新,清楚明白给到进出场点位,策略准不准,操作稳不稳,跟上操作的朋友都知道。宇鑫经常说过的一句话:“你跟我,我带你赚钱,你不跟我,那只好看我带别人赚钱。”事实摆在这里,彭宇鑫从来不说大话。相信跟着宇鑫操作的朋友也能体会到这一点。多的话彭宇鑫不想说,我只用实际行动证明。
  
  黄金走势分析:
  
  短线4小时图很明显的下探回升构造了阶梯式的上升通道,昨日进一步突破1320高点,依旧是在上行通道中运行,黄金短线还是顺势看震荡上扬。而今天的支撑点集中在布林道中轨处1315,结合昨日底点,下方1311做分界点回调还是低多布局。对于想要空单跟进的朋友,4小时有慢涨的形态,短空可以,但是不可盲目。
  
  个人操作建议:依旧是回踩做多为主,今日回踩1315-1316做多,损1311,目标1324-1326!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彭宇鑫 菋辛  pyx茄668夹32 指导实盘为准!
  
  盈利不难,跟上你也有
  
  张姐加到我之前,已经跟了五个老师,亏损严重,只剩下一万美金的资金量,考虑到她的情况特殊,我给她批了一个迷你仓名额,上周二张姐就开户入金,确定了名额!跟上宇鑫操作之后,两天多空来回四波操作净收益9900美金!虽然只是一万美金小资金,但是行情波动摆在这儿,利润同样不容小觑!张姐跟上操作两天时间净利润就达到了9900美金,收益率100%,平均日收益50%!信任源于实力,宇鑫带单原则:不因资金量大小而区别对待,所有客户一视同仁,科学规划,稳健盈利!
  
  无独有偶,同样择师不慎的李先生之前已经在市场上亏损严重,本来已经对这个市场失去了希望,可是阴差阳错的李先生在网上看到了彭宇的文章很是敬仰,于是上周二找到宇鑫,入金10万美金,跟上宇鑫一个星期的操作,就成功获利9.1万美金,收益率达到了91%!大行情遇到真实力,一周资金翻个倍又有何难呢?有些人总在观望,有些人总在套着单,而我们则一直在稳健盈利,行情对谁都是一样的走势,但区别在于你拿捏不准,而我则能精准把握,游刃有余!李先生不是个例,跟上宇鑫的现价单操作,你也可以!择一良人奋不顾身,择一良师扭亏为盈,这个市场归根结底还是看实力!
  
  一个卖棉被的,一个卖包子的。在一个寒冷的夜晚同时住进了一家破庙。两个人互不理会,一个吃饱了包子睡在庙里东南角,干冷着!一个盖上被子睡在了西北角。干饿着!两个人心想:要是对方主动找我,我肯定和他合作。结果第二天早上,一个冻死了,一个饿死了!我主动,不一定是求你,也可能是救你。合作是共赢,我伸手了99次,只等你主动伸手一次。
  
  本文作者:A彭宇鑫(现货黄金分析师):pyx茄668夹32
  
  作者赠言: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
  

  撰文时间:2019.3.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