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4.12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黄金解套

[2019-04-12 11:12: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任何行业都是内行人赚钱,一个新人要快速的进入到盈利的阶段,那必须选择稳定盈利的内行人学习合作,否则市场就像绞肉机一样,绞碎你所有的本金,金融市场本身就是一个复杂的行情,数据消息,技术面犬牙交错,要做出准确的判断,必须要谨慎拿捏。有个经验丰富且可以在投资过程中帮你学习更多交易技巧的老师至关重要!这个市场虽然鱼龙混杂,但实力与良心并存的分析师并不在少数!跟准一个老师比天天在网上找策略要好得多,既然你在迷茫,何不来试一试,让笔者来改变你的现状!


  日内行情分析:周线级别上周低位十字星,本周金价冲高后回落上影线较长,今天为最后一个交易日,由此来看金价本周周线收线情况不容乐观,日线级别来说日线再次演绎一阴吞三阳的看跌状态,三月的周线就已经这样演绎过,日线再这样来一次,空头反扑力量之大超乎想象,整体情况不容乐观,4小时技术面是上看目前金价KD指标J线进入负值,RSI指标拐头,金价昨日在4小时布林带下轨止跌后反转,上方压力位第一位置为1296,也是昨天跌破1300后的首次反弹位置,继续上看压力位1300,操作上反弹千三做空为主。

日内操作建议:反弹上方1298-1300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下看1290。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薇-芯:(ldy茄86家588)指导实盘为准!

解套三策略:

1、断持仓,巧解套:

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做单严格带好止损止盈,控制仓位。

2、断价格,稳解套:

如果套牢时,所买入的价格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价格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3、析趋势,等时机:

如果所买入的价格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币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