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4.20下周黄金走势解析,黄金原油操作计划布局!

[2019-04-20 12:05: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不管你是一个人操作还是在跟着别人操作,浩泽希望在这些可以避免的错误上你可以不要犯错,你看到浩泽解金的帖子就是一种缘分,而浩泽是深信缘分的,浩泽不是以分析师的身份,浩泽是一位诚挚的朋友,也能希望尽力帮到你!话不多说,实力由你来认可,你给我信任,我还你利润;我是浩泽解金分析师,希望与您合作共赢!关注卫//芯(hzz夹x011)浩泽解金获取最新详情消息及操作策略

  油价上涨,受全球供应收紧迹象提振,油价周四小幅走高,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实际上的领导者沙特原油出口下滑,以及美国活跃钻机数下降和原油库存减少,支撑油价;根据联合组织数据倡议的数据,沙特2月原油出口从1月的725.4万桶下降至697.7万桶;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汽油和馏分油库存下降,原油库存意外减少,为四周来首次。

  国际WTI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近期操作上需谨慎,由于到达上涨的末期,也是变盘关键节点区域,短线操作上不太好把握,需灵活对待。日线以冲高回落的小阴线收线,日线处于64.8到63的小区间内部震荡,短期的震荡格局不变,操作上当作震荡的思路对待,由于此震荡带是出现在高位,加上交割期的结束,原油回归正常走势,操作上浩泽解金建议可以考虑高空布局。从4小时图表来看,原油处于区间63到64.8的内部震荡,从当前的K线来看,K线实体在不断的变小,短期有反弹的需求,考虑到昨日日线以阴线收线,操作上优先选择高空的思路对待,浩泽解金建议上方关注64.4和64.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3一线支撑。对于套单,亏损或是其他投资方面的问题也可自寻笔者hzzx011是崴辛,我会根据你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对解决的策略以及方案进行讲授。

  国际伦敦金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表现依旧偏向低迷,虽然有些反弹,但明显力度不足,因此后市也是进一步测试1270支撑,不过周四在1271附近后也没有加速下行,反而出现了震荡向上反弹,现阶段短期均线组仍是空头排列,但有一些放缓迹象,MACD指标走出金叉,短期可能存在一些反弹的需求,后市暂建议继续关注1271-1280区间。黄金周四震荡下跌后出现反弹,美盘数据出来后回落震荡整理,短线面临1271美元低点区域支撑,若后市能受到支撑反弹,则有形成小双底回升的机会,若有效跌破,则后市会进入下行趋势,操作上反弹到上方高点压力可做空。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0-1268一线支撑。有套单的朋友还请尽快处理,不知所措没有思路的朋友也可以私撩笔者涫.嶶hzzx011寻求帮助。

  由于浩泽解金不知道你套有什么点位的单子,这里不好给出具体的仓量方案。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目前VIP指导会免费开放20位体验,每天早8点至凌晨2点实时指导;操作不是很理想的朋友可以勉废替宴,对于想要学习黄金、原油等投资产品的朋友也会有较大帮助,浩泽认为,志同所以道合。学习的时候如果时间和空间反馈的距离比较远,没有及时的反馈,我们学习起来就比较困难。反馈的时间会决定我们学习的效果。很多事情从你决定开始的一瞬间起,最困难的时刻就已经过去了。自信来源于一次次成功的积累。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浩泽解金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未辛(hzz夹x011)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浩泽解金分析团队

  原创出品人/浩泽解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