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5.13黄金多空博弈中,晚间黄金最新操作策略

[2019-05-13 16:44: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解析

  周一(5月13日)国际黄金窄幅震荡,现报1284.15美元,跌幅0.16%。上周因美国CPI数据不及预期,美元刷新一周低点,同时市场对于美联储明年1月降息的概率重返70%。浩泽解金觉得国际贸易局势的紧张情绪也对国际黄金构成支撑,黄金再次逼近1290关口。浩泽解金认为美股在小幅低开后尾盘上涨,暗示市场仍对股市持乐观立场,同时全球黄金持仓仍处减持的过程中,因此仍限制黄金的涨幅。本周关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这对于研判美国经济前景和通胀压力具有参考意义。

  浩泽认为,预计美联储将在今年12月降息。这将降低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并使金属具有吸引力。此外浩泽认为降息将给美元带来进一步的压力,因为预算赤字扩大和经济增长放缓。浩泽预计国际黄金在2019年的平均价格为1330美元,同时在第四季度上涨至1380美元。数据显示目前市场对于2019年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已经重新回升至70%附近。浩泽称4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为2.1%,与预期相符,高于前值的2%。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开市1287.11美元/盎司,国际黄金连续3个小时回升小时图BOLL带上轨的位置受阻1289美元,国际黄金触及1288.52美元再次下行运行趋势,国际黄金下方关注1283美元的位置,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聚集下行运行趋势,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暂时徘徊数值20的位置波幅,浩泽觉得国际黄金整体的趋势震荡下行运行。

  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触及MA200均线受阻,连续三个周期的跌势有望突破MA144均线的位置,突破4小时图BOLL带中轨,下方关注1280美元,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聚集有望下行的迹象,4小时图BOLL带有企稳走平运行的迹象,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暂时徘徊数值20的位置波幅,浩泽觉得国际黄金触及1290-1289美元可以做空,下方先看1280-1278美元的位置。

  为何单子越套越深?

  1、首先,为什么会套单?

  我认为套单的原因无非两点: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对,方向做反。不执行严格止损,擅自调动止损点位

  我一直强调严格止损!止损是用来减小损失的,不是用来防止损失的。道理很多人明白,但是无论强调多少遍总会有人不执行。就好比你告诉一个吸烟有害健康,能理解但不能克制。很多投资朋友空仓的时候比谁都清楚,但是只要单子一做进去,就被盘面走势左右了,反向两三个点,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亏损十几个点就觉得补仓的机会来了,结果补仓后趋势依旧延续,这时不自主的就会把止损点调大,结果单边爆发一下就被套住,简单的说这就是技术和心态不成熟造成的。

  2、为何单子越套越深?

  单子被套的朋友,设了止损,止损点位到了又舍不得出局,反复暗示自己行情要回调了,等回调一点再出局、哪怕再回调一点点我就出......其实呢,只能是自己骗自己,结果回调一点后就觉得还可以再回调一点,结果又涨了还是不出。心想前面能回调后边还是有机会回调,我就不信了。就这样就这样温水煮青蛙,越陷越深,等扫损或爆仓出局后才幡然醒悟,后悔不已。但千金难买一回头啊,行情永远不会给你如果的机会。我多次说过投资不是投机,就算你10次投资中有九次小赚,但一次深套就能让你回到解放前!

  3、单子反向加上止损到位后怎么办,如何操作?

  以我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单子止损后一般会怯场,这是所有投资者的通病。但你们却不知道这反而恰恰是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当然,我认为做出这种决定的必须是有把握的,如果是盲目的,那将毫无意义。止损后,建议可以在高点位反向做单,这样不仅避免了套单的风险,同时还能腾出资金来抓取后面赚钱的机会,一举两得。

  本文由浩泽解金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唯/信(hzzx茄011)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