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5.17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9-05-17 02:15: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现在有很多投资朋友操作上走上了大误区,每天都有买卖下单,不肯放过一点收益,各种周期k线都看,各种指标,不论是短线还是中长线趋势都做分析,每天晚上和老美激战三百回合,大起打落,可结果呢还是输多赢少!光有技术是不够的,需有一定的操盘经验,市场消息的收集能力,操作经验应对风险的能力和市场极高的敏感度!这些都是普通投资者没有的!正所谓“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借我之能去成就你,大家名利各取何乐不为?

  消息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宣布美国科技面临威胁,全国进入紧急状态,有报道称美国商务部拟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该消息被市场解读为是贸易战的变向升级,这使得市场原本回落的担忧情绪再度上涨,若美国依旧将这种“不友好”的态度进行下去,或将对中美贸易起到负面作用,而现货黄金也会因贸易局势紧张而重获青睐。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要求美国进入紧急状态。在此紧急状态下,美国企业不得使用对国家安全构成风险的企业所生产的电信设备。外媒普遍认为,这是在为禁止美企与华为的业务往来铺平道路。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上看黄金多头和空头回到近期整体技术面上。黄金日线图上近三个月的下行趋势被否定了。多头的下个向上价格目标是企稳在1300上方之后进攻坚固阻力位即上月高点1310.50美元/盎司。空头的下一个近期向下技术突破目标是推动价格低于坚固的技术支撑位5月低点1265.85美元。第一个阻力位在1300美元,接着在1310.00美元。第一个支撑位在隔夜低点1281.35美元,接着在1275.00美元。

  隔日早盘现货黄金承压1297-98美金震荡回落,午后下探1293美金迅速反弹上涨,至晚间美盘最高上涨触及1300.6美金,但是美盘虽然破位1300美金,还是反弹不延续,承压震荡回调,日线报收一根阴十字星K线。

  今日观点:周四黄金或走出调整波段,向下试探颈线1288附近。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关于具体的操作,本人会在线指导交流,浩泽解金微hzzx加011指导,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H4的周期在走震荡,高位区间很明显,周一高点1303,周三高点1301,今天的高点就看1299的压制。目前4小时布林带支撑在布林带中轨1293附近。但是日线压制,4小时MACD空头动能柱在放量,很明显今天反弹力度很弱势。自从黄金在周一上破1280-1288区间后,就一直还没有回踩W底的颈线位置1288,所以今天更偏向于1298压制看回踩颈线。

  黄金操作建议:

  回调1283附近多,止损1280,目标看1288。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关于具体的操作,本人会在线指导交流,浩泽解金微hzzx加011指导,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套单怎么解?: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浩泽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最忌讳的。

  解套之法: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浩泽认为这才是最重要的。不同的人单子被套点位不一样,不同的人平台也不一样,但是无论你是做空单被套或者做多单被套,浩泽都会去想办法为你们解开,只要你们能够稍微动动手,为你们的财富负责任。其实解套不是目的,目的的是为了让你以后避免被套。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于渔,你会了才是真的。

  你信任我,我就有信心带你赚钱!我即是你的技术指导老师,也是你的心理分析大师!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为割肉而心痛,我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最后的胜利者;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你在我就在!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我,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浩泽解金分析团队

  文/浩泽解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