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3.31-4.1黄金企稳还是续跌,下周黄金走势分析预测

[2018-03-31 13:29:42]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3.31-4.1黄金企稳还是续跌,下周黄金走势分析预测

 黄金本周行情周一小幅冲高,而周二大阴线回调,并且价格吞没周一上涨阳线,而形成看跌吞没形态,周三再度大阴线下跌,周四十字星震荡修复,下跌行情收十字星有一定的止跌作用,但是也仅仅是意外,这后市价格可能会出现反转,而并非一定是会直接上涨,认识到这一点至关重要。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20: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至3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录得22.45万人,高于预期的22.375万人,该数据已经已经连续160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路透评论称,美国至3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45年以来新低,显示出美国经济尽管在第一季度有放缓迹象,但依旧表现强劲。同一时间,美国2月PCE物价指数月率也被公布,数据录得0.2%,与预期持平,低于前值的0.4%。作为美联储最为看重的通胀指标,美国2月PCE物价指数与预期持平,暗示美国通胀依然在稳步回升。美国2月个人支出月率录得0.2%,与预期持平。对于美国2月支出数据,路透社认为受益于家庭存款增加,美国2月个人支出连续第二个月仅仅录得小幅上升,表明美国经济增长动能在第一季度有所下降。

 

————黄金行情分析建议

 

宫忠浩“现货绝影”由于停盘休市目前整体持于低位震荡盘整,1320关口还未跌破,短期多头还有希望;日线连续大阴线回吐加息之后的涨幅,周四金价再度收跌,不过跌幅大幅缩减,短期依旧站稳1320关口位置;金价在1356附近的高点连线阻力位置遇阻回落,而且还是大幅回调,那么整体行情就还是处于大级别震荡当中,加息的利好影响已经烟消云散,避险情绪也逐渐消散,美元走强对黄金造成的压力也在减弱;日线弱势下跌后,三顶回落的形态较为明显,周二在触及五周高位后的大跌,再加上周三的大跌,使金价从技术面遭受一定的重创,短期走延续概率较大,但也不排除底部得以支撑起稳上攻的可能,短期内关注MA5/MA10两大阻力分别于1330/1336美元一带,下方则重点关注1320-1318美元一带的支撑情况。具体进场点位,指导V-亻言mot加上686下周操作上绝.影建议反弹不破1330高空为主,回落1320不破低多为即可。

 

————绝影寄语

 

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实力可以证明一切,共赢才能达到长久合作。如需了解各平台的也可以咨.询我。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