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5.14伊核协议紧张关系仍在持续,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5-14 10:57: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北京时间5.14日颜诗筠撰写)国际金价上周五(5月11日)由涨转跌,出现倒V逆转,再度跌破1320关口,但终于止住此前连跌3周的势头。随着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伊核协议,以及中东战乱再起,地缘政治危机再度吸引全球目光,然而,种种迹象表明,市场对此并不太“恐慌”,避险情绪不涨反落,美元超买回落可能才是黄金逆袭的主要诱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上周黄金是在前一周回踩箱体低点后形成低位锤头的支撑形态后,行情周初小幅低开在1314的位置后行情先小幅拉升给出1318.9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掐一周的高点压力开始回落,日线形成黄昏之星后行情延续下行,到周三行情最低给到了1304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周五行情最高给到了1325.9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本轮回落斐波那契的38.2压力整理,周线最终收线在了1318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纺锤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本周的行情先空后多

 

黄金从四小时来看,反抽受到下行趋势线回落。从收盘来看。已经前当日的K线反弹空间尽数回吐,有点回马枪的意思。今日短线若不站上1325.60.有转弱的迹象。重新去下探上周低点附近。能否破位还得看周中量能。周一的波幅应该是比较难破位,倾向走震荡,就是区间有待确定。卡好区间,点位决定持仓底气,尽量不追涨杀跌。以免陷入被动。短线压力1322支撑1311.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虽然还是多头趋势行情却也不够强势,持续高位震荡之后行情选择了向下回撤,并且周五弱势收盘周初存在延续性回撤修正的可能。不是极强势多头行情高空可以适当参与,上方守关键阻力位布局空单。与此同时一定不要忘记低多布局,多头行情之中遇到关键支撑位大概率会走出反弹,并且存在回撤止步重新上涨的可能。因此周初行情重点关注69.5低点支撑做多单,虽然诗筠并不确定回撤是否止步于此但低多抓一波反弹的利润是没问题的。上方阻力则关注71.1一线。

 

诗筠寄语:交易,本身就预测,就是当还没有发生的时候,去布局。但很多人的结果,是看见上升,才考虑进多,看见下跌,才考虑进空。往往行情在震荡中时,就没有了延续性。打理花花草草和打理账户一样,要细心,要舍得,粉红花蕊的装点虽然很美,但却影响寿命。莫因大意而让账户出现问题。时刻警醒,时刻管理,爱护,才能算得上一个较好的投资者。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