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5.14黄金今日走势操作建议原油后期看涨今看回调力度

[2018-05-14 11:34:02]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据路透社上周报道,当地时间5月7日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首席经济

 消息面:

据路透社上周报道,当地时间5月7日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首席经济顾问兼国务院副总理刘鹤本周将前往美国,继续与美国总统的经济团队进行磋商。美方届时将随时通报磋商的进展。桑德斯没有进一步透露有关此次会谈安排的细节。在上一轮谈判中,据新华社报道,中美双方就经贸问题进行了坦诚、高效、富有建设性的讨论,在有些领域达成了一些共识,但在一些问题上还存在较大分歧,需要继续加紧工作,取得更多进展。这令中美贸易局势再次出现不确定性,同时也令本周的第二轮谈判变得更令人期待。尽管有外媒称因美国政府内部存在分歧,这轮谈判可能会被推迟,但中美贸易前景已经迎来一丝曙光,周日特朗普发推特称将帮助中兴恢复相关经营活动,这被媒体视为美方主动释放的让步信号。一旦谈判迎来更多乐观进展,避险情绪有望大幅降温,金价或失守200日均线关键水平。

 

 

 

 

 

本周原油市场将迎来两份重要报告,分别是周一的欧佩克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和周三的IEA月报。上月的两份报告都传出好消息,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国家的减产率都超出预期。IEA还称原油库存或在5月触及五年均值。值得注意的是,上周油市刚遭遇了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伊朗与以色列爆发冲突、沙特准备抢占伊朗市场份额等风险事件,这令市场担忧全球原油供需格局会因此发生巨变。投资者可密切关注这两份报告是否会调整对油市前景的展望。不过也有分析指出,短期油价应更多地被中东局势所主导。彭博调查显示,鉴于对伊核事件的担忧,原油交易员和分析师纷纷转为看涨本周油价。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上周五黄金测试布林达中轨阻力未果,随后回落收跌,下方的支撑位置看到5日均线1315附近;而5日和10日均线交金叉后上扬,随着均线的发展延伸;

 

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上攻,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综合来看,从前面几周的行情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不断的回调并且反弹,但是不断的在抬高低点,同时从前面的消息面也看得出来,多重消息利好黄金,所以综合来看莫千机看好多头趋势;操作上面个人建议下方重点关注1315一线支撑,上方重点关注1326一线压力位,短线上面莫千机建议围绕区间操作,重点围绕区间为1315-1326;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

1、建议回调1318-1315企稳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1325.

2、反弹不破上方阻力1326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21一带,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周五最高触及71.89,再次走出新高,随后有所回修,日线收得小阳十字星;目前原油日线结构上虽然超买,但是当前影响原油走势的主要是市场出于对基本面的担忧。

4小时图中,我们连接67--71.89大波段的黄金分割,可以看到目前的回落即将考验其61.8%即70整数关口,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收在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朝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下行势能。从均线系统来看,多重均线转变为向下空头排列,其中短期强势10日均线死死压制着油价,令其难以动弹,就指标KDJ来看,80上方形成死叉,目前持续向下发散,若空头量能进一步加剧有可能导致KDJ指标钝化失真。建议先看回调,但预计回调力度不定,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71.8-7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2-68.3一线支撑。

原油:

 

1、建议回调69.7-69.2附近企稳进多,止损0.4美金,目标70.5-71.0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