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7.3黄金承压难突破,原油平衡被破坏晚间布局策略

[2018-07-03 15:23:50]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我是莫千机,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等你。

 

消息层面:

 

周一晚间公布的美国制造业数据令金价再次承压。6月美国ISM制造业指数升破60,是2004年以来第二高水平,仅次于今年2月。这是美国ISM制造业指数连续22个月高于荣枯分水岭50,显示美国制造业持续扩张,但受访制造商对关税影响企业活动及未来表示担忧。

 

周一,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宣布另外两个东部Zueitina和Hariga油港遭遇不可抗力因素,东部所有的原油出口均已暂停。因控制该地区的利比亚国民军阻止船只进入港口,利比亚原油产量下降至此前的四分之一,此前产量约为100万桶/日。莫千机认为全球石油过剩状态已经不复存在。如果欧佩克不增产,那么全球石油市场在下半年将供不应求,这可能会进一步推高石油和汽油价格,上涨至伤害全球经济的水平。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73.56,探底72.55后回升73.5,随后震荡下行73.08企稳回调,多头发力最高打到74.19,随后回调73.40,来回震荡,在73.67位走高74.31后回调73.87,最后收盘在74.05。从日线图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上轨附近,均线多头排列,5日均线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持续发散,kdj面三线向上发散,运行在超买区域。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收窄,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5日均线与10日均线粘连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高位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面三线高位金叉上行。整体表现多头趋势。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随着加拿大、委内瑞拉等主要石油生产国的供应中断,加上全球经济增长带来庞大的原油需求,石油市场收紧的速度超过预期。尽管短期内沙特增产有可能会抑制油价升高,但从长远来看,日益增长的需求将超出石油供应量,从而推动油价回升。操作上建议回调低位做多为主,反弹高位做空为辅,上方关注75.0-阻力,下方关注73.0-72.5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75.0附近布局空单,止损0.4美金,目标73.5

 

2、回调73.0附近布局多单,止损0.4美金,目标74.2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开盘在1251.88,小幅走高至1254.08一线,随后一路震荡下行,在1247企稳后小幅震荡,最高打到1250.61,随后空头再次发力,最低跌至1239.64一线,进入区间震荡,收盘在1241.76。从日线图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下轨附近,均线空头排列,5日均线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死叉下行,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持续发散,kdj面三线低位死叉,继续向下发散。4小时面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下轨下方,均线连着后向下空头排列,5日均线运行在k线上方,整体表现小幅企稳后空头趋势。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美元走强拖累了黄金价格,同时押注金价上涨的基金迅速减少,黄金仍面临着来自短期和长期金融投资者的巨大阻力。今日操作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1250阻力,下方关注1238-1235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50附近布局空单,止损4美金,目标1240

 

2、回调1238-1235布局多单,止损4美金,目标1245

 

关于解套:

 

高位单子被套的投资人,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少仓位;一旦行情有变,被单子被套子立即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中位单子被套的投资人,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单子被套子可适当减少仓位,根据趋势结合行情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低位单子被套的投资人,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少仓位;一旦行情有变,被单子被套子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态度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单子止损,控制好风险是赚钱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