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7.5小非农携手初请撼金价 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解套

[2018-07-05 07:37:14]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早上好!承鑫老师注定是个操劳命,大清早的还在给投资者分析市场行情,有的朋友会问承鑫老师你这么厉害还有必要天天这么累的指导投资者们吗?可能承鑫益金一直存在感恩的心吧,因为黄金成就了我,我也想帮助那些需要我的人,自己一个人的成功,不如带一群人成功,那才有成就感,那才是我的初衷。好了,不多说,先给大家分析分析今日的行情:

  【非农数据解析】

 

  非农业就业人数:为就业报告中的一个项目,该项目主要统计从事农业生产以外的职位变化情形,该数据与失业率一同公布。由美国劳工部统计局在月第一个星期五美国东部时间8:30也就是北京时间晚上20:30前一个月的数据。非农就业人数变化反映出制造行业和服务行业的发展及其增长,数字减少便代表企业减低生产,经济步入萧条;在没有发生恶性通胀的情况下,如数字大幅增加,显示一个健康的经济状况,对美元应当有利,并可能预示着更将提高利率,也对美元有利。非农就业指数若增加,反映出经济发展的上升,反之则下降。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黄金:黄金周二大涨,金价开盘后小幅回落跌破1240美元至近期低点1237美元附近后受到美元指数快速下行的影响开始拉升,金价快速反弹上行至1250美元上方后行情整理,日线以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大阳线收官。日线支撑形态初显,在今日美国独立日美盘市场休市前金价交投火热,隔夜黄金更是站上五日均线。技术面上看,日图下探回升阳直接贯穿五日均线上行贴近十日均线。k线在紧贴布林带下轨后反弹趋向中轨1272美元附近发展。指标上,MACD快慢线有粘合拐口迹象,绿能大幅缩减,RSI指标以及KDJ低位金叉大幅放量,日内黄金还有涨幅空间。四小时图上,K线形态呈“V”型反转,金价连阳拉升上行未能突破颈线压制位,且在贯穿各周期均线后,走势上略显放缓,短期内持续以震荡运行看待,指标红柱动能放量略显走缓。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承鑫益金认为反弹做空为主,关注上方1260一线阻力,下方1250一线支撑。

  原油:原油至上周强势上涨之后,在周初维持一个回补缺口走高的行情,并且在日内也是延续该涨势,并且形成新的年内新高75.24美元,后续由于多头获利了结,新的卖盘进场加上机构砸盘,导致价格瀑布式下跌行情,并且刷新日低,跌幅扩大至近1.5%;大涨必有大跌,本次极有可能是大涨之后的修正。日线图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均线多头排列,5日均线向右走平,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面三线死叉后快速拐头向上。四小时下探,多头随后快速收复失地,看涨的意愿比较强烈,昨日四小时刺破25MA后,并没有实体破位,只是向下试探而已,今日美原油操作上承鑫益金认为可保持区间操作去对待,在72.2-75区间多空来回的操作即可。

 

  【投资者福利】

 

  针对近明两晚将公布ADP和失业金数据,非农数据也将在周五公布,针对这两天的重磅数据,本分析团队指导群特别开放了15个免费体验名额,群里会有老师针对本次数据做全面的指导布局,预计的利润空间在25美金以上,想把握这波利润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承鑫益金,跟上我们的操作。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