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8.9初请黄金区间待破位 原油头肩顶中线开启

[2018-08-09 20:57:42]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我是李沐琛,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等你。

黄金分析:黄金本周三个交易日维持着1205-1218这个区间震荡,金价每次触及到了1206附近,都未能破位,同样,反弹非农高点1218附近都出现了遇阻回落的行情。下方短期支撑很明显是在1206附近,从短期黄金结构形态来看已经出现三重底部信号,是否筑底目前笔者不能确定,但可以确定的是这里已经形成空头进一步下跌的关键阻力区域。对于空头而言,只有跌破1206-1204这里的支撑才能深度下跌,否则顶多就是震荡,就目前几次的下探回升来看,我们不以筑底对待,单从下探后多头蓄量反弹的力度而言,破位短期上方强阻1217-1219区域将是大概率事件,反之跌破1206已成较大难度,近期多次的反复下探触及反抽已非常说明问题。

本周接下来的一个交易日行情极有可能反转向上,甚至是在走出阶段性上涨幅度,笔者都不会觉得意外。所以今日操作可以依托短期形成的,三重底部1206支撑之上博一次多头,是非常可取的,相反,今日若再空,则存在着较大风险。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日内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回调低多为好,黄金1210-12进场的多单继续持有,看晚间数据目标上看1218-20(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原油分析:原油隔夜单边暴跌300多点洗损,借助EIA数据大幅度抛售收盘呈现大阴。暴跌在意料之外,毕竟整体看多,特别是日图指标和结构上,回撤的力度原本打算在67的位置布局波段多,晚间继续洗损后最低触及66.32的位置,本轮回撤跟前期67.11回撤63.59的位置如出一辙,晚间有可借力上冲71关口。日图大阴回撤跌破此前百日均线的位置,均线系统从支撑转换阻力,附图指标MACD双线未能完成粘合金叉行为。日图短期阻力上方暂定68.2附近。原油利好的消息面仍然需要关注美伊制裁交锋上。

4小时不规则头肩顶形态,借助消息面和市场恐慌情绪加剧昨日放量下跌若今日直接收复失地那么指标和均线接下来会在两个至下周交易日内整理完成修复,附图指标MACD双线死叉向下散发绿色动能柱超常放量,短期临近阻力在67.84以及68.14的位置。小时图头肩顶形态明显,左肩69.35,右肩69.39,头部69.91。超跌放量后附图指标优先在底部超卖区金叉,表明日内原油会出现反弹,小时图阻力在67.5小空,至于波段思路和操作手法非专业人士谨慎跟单。晚间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低多,原油操作建议:建议66.5-66.8附近多,损66,目标上看67.5附近,突破上看68,不破把握空单利润。中线多单今天就可开始布局66.3-66.5-66.8进场,上看68-70-71(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文 /李沐琛 /  指导VX--limu102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