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8.30黄金盘整蓄力上攻,后市黄金操作建议行情分析

[2018-08-30 15:40:41]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8.30黄金盘整蓄力上攻,后市黄金操作建议行情分析
夏乔凡:8.30黄金盘整蓄力上攻,后市黄金操作建议行情分析

大家好,我是乔凡。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一种情况,加了老师去体验单子的准确率,体验的时候那是相当的准,可以说每一单都是盈利,几乎无亏损。可是后期跟老师去实盘操作的时候,情况却大不相同。赚赚赔赔,极其不理想的是赚小钱赔大钱,还有更加严重的是单单赔,乔凡说过,其实我很不喜欢一些分析师,赚钱了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盈利图处处可见,一到亏损就闭口不提。说真的,很不实在,分析师也是人,不是神算子,这个市场盈亏很正常。喊错了,我觉得没什么丢人的。错了就是错了,明知道错了,却告诉大家你是赚的,这是不负责任的,说严重点甚至是一种欺骗。把握不准的行情,就不要让大家去做,大家都是拿着真金实银在操作,不是在赌博!多一点耐心,对投资者的资金负责,对自己的专业负责!

消息面解析,美联储最看重的通胀数据即将出炉:周四晚20:30将公布美国7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预期为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2%,前值为1.9%,同时公布的还有美国至8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及美国7月个人支出月率。核心PCE是美联储最常使用的通胀指标之一,从中可以看出通胀超过美联储目标2%的趋势是否具有持续性,帮助美联储决定是否继续加息。

虽然目前美元的强势有所放缓,但是不会影响后市的一个形态,所以对应黄金来看的话,后面做空黄金风险较小,相对稳健一点。管溦:xqf516今天主要关注晚间的数据,黄金对美元指数的波动还是很敏感的,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央行年会上表示“没有看到通胀过热的迹象”,加息的预期有所动摇。不过市场目前几乎百分百确认美联储会在9月份加息,若今晚PCE表现超出预期,将提高12月加息的预期,为美元带来提振,黄金则会承压。

回归技术面,昨日日线小幅反弹收阳,也只有几美金的波动,从低点1201上方到1207的高点仅为6美金还不到的区间走了一天,而且还是凌晨盘面的反弹,波动实在是太小,短期内黄金走势仍是震荡偏。管溦:xqf516管溦:xqf516​目前盘面运行于小时线上行趋势通道内,上轨位置在1201-1214一线,下轨位置1164-1183一线。目前行情处于中间位置,而1208-1209位置也是昨天我们一直强调的关键压制位置,是1214下跌1200反弹0.618水平位置,能否上破决定今天操作。

早盘盘面反弹测试1208并未上破,预计将延续昨天的反复洗盘走势,操作上暂不着急进场。黄金的偏强震荡节奏已经确定,管溦:xqf516乔凡操作思路做多为主,但是谨防来回反复走势,下方关注1198-1200支撑,到位成功支撑可做多。上方关注1208-1209位置,破位将测试前期高点1214,给回撤机会再考虑,周初提到本周的重点是1222-1223位置。

黄金操作建议:

1、不破1200多单进场,止损1197,目标1206-1208,破位观望为主;

2、反弹120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11,目标1200。

再看一下昨天的交易情况,黄金周二美盘惨遭滑铁卢,黄金大跌十多美金。今日乔凡依旧看好上行,虽然过程缓慢迂回,但不改整体上升趋势,大周期级别的反弹还没结束,保持低多,布局1201多单进场,行情走得很顺利1205的止盈出局。净获利4美金。每天的操作思路,甚至每笔交易,无论对与错,乔凡管溦:xqf516都是以文章,整点策略形式实时公开,鹏有圈中也会不定时更新策略,只希望能够让更多的投资者受益,就问全网能做到这一点的又有多少?分析师更多的责任是带客户怎样去赚钱,乔凡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在正确的时间做对的事,做好我本职的工作就是我体现我价值的最好方式。

夏天是炎热的,而与此人的内心也是浮躁的,但是在夏天是梦想的起始点,梦想自己未来的样子,是潇潇洒洒还是碌碌无为,全部都取决现在的自己。也许现在你很累,但是相信我,只要永不放弃,生活会越来越容易!很多朋友都是有自己的工作,在具体的交易时间上会有一定的冲突,这些乔凡都可以理解,所以我会根据每个人的作息时间和交易习惯去制定完善的交易盈利计划,单子尽量不过夜,在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休息的前提下去操作,保证我们的利润,目的是为了提供一个轻松可持续的稳健交易模式,不在为行情和单子提心吊胆,培养你能够有一个成熟的交易心态!一个成熟的分析师不会让你在烈日炎炎暴晒更不会让你在暴雨中风吹雨打,乔凡给你一个轻松可持续的稳健交易模式,让你放心,安心,开心!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实时指导管溦:xqf516​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