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9.2国际黄金解套思路分享9.3伦敦金详细解套策略

[2018-09-02 17:29:37]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9.2国际黄金解套思路分享9.3伦敦金详细解套策略

周五(8月31日),现货金在亚盘跌破1200美元关口之后迅速反弹,欧盘扩大涨幅至逾0.6%,自日内低点上涨10美金,最高触及1208.85美元/盎司。主要因美元走跌,投资者寻求对冲贸易战风险,以及1200美元提供强劲支撑。周末期间有很多风险变数,金价在1200美元及略下方有很强支撑。如果NAFTA协议失败,且特朗普下周对中国关税下重手,市场可能会有双重冲击。看来对冲人士终于警醒,看出有强劲支撑,为周末安排一些保险保护自己,以防股市崩跌。

 

道富环球投资管理公司(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黄金投资主管George Milling-Stanley在接受Kitco独家采访时表示,他预计在美联储进行今年的第三次加息之后,随着主要黄金消费国为重要假期做准备,9月底购买动能将加强。随着市场陷入四个月的下跌趋势,黄金结束夏季的低迷势头还不够快。不过,展望未来,Milling-Stanley表示,市场可能会以最快的速度复苏。他补充称,到今年年底,金价可能会回升至1350美元,但他表示,首个障碍位于1250美元。

 

绝影论金个人观点:金价正维持在1195美元关键支撑位之上。黄金价格已从最近触及的两周高位回落,因新兴市场货币危机不断加剧,美元吸引了新的兴趣。绝影认为不断增长的新兴市场不确定性将迫使美联储停止加息,从而支撑金价,所以个人仍不相信这可能会改变美国的货币政策。绝影个人认为可以看到1350美元,但这取决于市场的动量增长速度。如价格攀升至1250美元以上,我将很高兴,因为这是我们自2013年年中以来的交易区间的中间点。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关注宫肿/晧/现货绝影。

 

————黄金多单解套

 

解套的方法有千百种,但并不是每一种都会适合你,因为每个人做单风格不同,导致进场的单位也不同,在此绝影就讲解部分解套的策略以供黄金、原油多单被套的朋友们借鉴使用。

 

1.套牢时,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4.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价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黄金多单解套

 

1、1222-1225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点位还不是很高,黄金后市回升到1222附近还是有可能的,在仓位不重的情况下,你们有两种选择:等行情回升,小损单子出局;锁仓,然后补仓操作,拉取利润。

 

2、1225-1228区间多单被套的朋友,被套的点位算是中位被套,如果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下行,建议有回升就先损;无回升就当断则断,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机回调机会再把损失挽回,套单朋友及时找到笔者解套,避免后市行情出现变故,导致资金越损越大。

 

————绝影寄语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绝影论金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绝影论金分析团队

 

  文/绝影论金    (宫肿晧:现货绝影)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