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9.22黄金在震荡中盈利你却不知所措 你该如何把握?魏韦新:9.22黄金在震荡中盈利你却不知所措 你该如何把握?

[2018-09-22 23:37:59]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9.22黄金在震荡中盈利你却不知所措 你该如何把握?

  一阵秋风惊乍起,抬头圆月故乡思,中秋假期,不知道大家是怎么安排的呢?慧眼看市场,聪心思己步,危机不可怕,就怕没变化。任何的改革都是一次自我的革命,任何的转变都是一次痛苦的蜕变,然而,任何的市场变而是永远的不变,低头以为自己看到的就是天,抬头却发现还有不一样的世界!不要局限每天的一个行情,不去总体的分析和判断,那么看到的每一天都是涨跌罢了!

 

timg (7).jpg

 

  【黄金的震荡区间如何把握?趋势方向如何的判断?】

 

  最近很多朋友资讯过来都会问几个问题:魏老师,黄金什么时候该涨了?老师,每天的一个震荡,到底该怎么判断?老师,这几天的行情天天都是这样,你是怎么去把握判断的,能不能教教我?等等之类的,不知道你是否也是在考虑这些呢?

 

  相信这也是很多朋友都是比较关心的几个点,黄金在单边下跌后,面对持续的一个震荡,消磨了很多朋友的一个耐心,每天都在说一个区间的整理,但是这个区间我们到底该如何把握?怎么去结合的分析判断是自己的一个薄弱点,毕竟不能想老师那样专业,自己还是新手,很多都是一知半解。看着别人获利,自己却总是错过,很是苦恼!因为这两天魏韦新老师遇到很多这样的问题,所以这里也是再次的详解一下,每日的一个区间是如何结合判断的!

 

614398871404833164.png

 

  结合周五而言,魏韦新老师一个区间判断的依据是关注上方1210-1212的压力,第一这是前市一个一个关键压力区间,第二判断的依据是黄金在本周是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低点不断的上移,高位压力也是不断的上移,那么结合来看,因为判断的是震荡区间,所以我们在周五判断上方的压力位则放在了1210-1212一线!同样下方的支撑,周四黄金的起涨一线是1201,回撤后的支撑是1203一线。因为在震荡区间,黄金的波幅不会很大,所以下方的压力位结合前市的一个下探回落点,也就成为了我们一个判断的依据!

 

  当然,黄金整体而言,虽然是持续的震荡上行,但是魏韦新老师多次强调,不可盲从,谨防黄金的变盘,所以下方的判定支撑也是提醒,如若黄金1203-1201支撑无效,那么谨防黄金直接下行走低,也是实时的提醒,毕竟周五历史而言,黄金周五黑天鹅的变盘经常发生,所以也是提前的提醒,不知道有把握住获利吗?

 

  【黄金周五的一个走势回顾,趋势是如何把握的?】

 

  早间魏韦新老师在鹏有圈先是实时的分析与分享,黄金的一个把握重点,不能因为早间的开盘急涨就去盲目的追单上看,并且会实时的通知客户,黄金本周虽然走势类似,都是早盘走高,欧盘回落,美盘再次的冲高,随后震荡,但是在周五,这里魏韦新老师重点的提醒了,不要因为早间的冲高就盲目的认为,黄金的走势依旧是延续,依旧会走强,反而是实时的提醒自己,也是提醒客户,谨防黑天鹅,谨防黄金历史重现,上周五的回撤下探,这样的痛你还想经历吗?

 

  早盘急涨走高,但是没有跟单上看,而是实时的在1208附近先行空单布局,一直徘徊在1208附近,也是符合魏韦新老师的一个整体的思路,空单也就自然而然了,带好止损,不去盲目的扛单即可,这就是1208的空,鹏有圈的思路在这里,你能把握吗?

 

728923227723627426.jpg

 

  在说后面,黄金的一个延续走高,并且再次的试探上方1210的压力位,都没有能够实时的破位,典型的诱多信号,不知道你是否追单了呢?二次空单布局,也就是放在了1210一线,简单直接自信,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难怪你一直在亏损的!很多朋友都是亏损后抱怨,为什么我之前没有坚持?为什么我要听别人的声音干扰自己的判断?无非是对自己没有一个很明确的判断罢了!

 

45323256559584390.png

 

  至于今日获利的下方点位,也是在1193一线!文章思路里重点强调了两点【魏韦新:9.21周五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是否已经反转?】,黄金短线空单目标是下方1203-1201一线,空单下探下方的支撑有效,那么区间不改,多单布局即可。相信这也是很多朋友的一个多单进场后被套的点位吧。而魏韦新老师为什么没有在1203附近出场空单,无非是比大家多了一份耐心和信心,相信自己的一个思路的准确性,继续持有下看,随后的行情也是单边下行,并且最低点位也是触及1191一线,跌幅也是近19个点,完全的符合魏韦新老师的一个思路,加息前黄金的整体思路,弱势不改,黄金切勿盲目的追涨抄底,不知道一个收官之战,你把握的如何呢?

 

  震荡思路你说我不好把握,魏韦新老师在昨日文章里重点的分析如何的把握震荡行情的区间判断,今日你又说突然间的震荡变单边,行情还是没有把握好,那么你就该问问自己了,为什么忠言你不愿意接受呢?为什么好的方式方法你要弃之不理呢?为什么魏韦新老师的重点提醒你听之任之呢?老师的实力和水平,都是实时的验证的,你却不断的质疑;老师的提醒都是切合你的利益的,你却不相信,最后的结果是,你不问,我不知,错过了最好的获利!行情就在这里,你不来,我不知,你还是在亏损中来回颠簸罢了!可能说的有点严重,但是这也是最善言的提醒罢了!

 

t019bcb5a1ccf9cf08a.jpg

 

  【相信目前目前亏损的朋友也是在找问题点,魏韦新老师也是总结了几点,是否有相似点呢?】

 

  NO.1:个人自己操作的时候,却没有严格带好止损,容易跟着行情走,以为是顺势做单。但是最近行情变化无常,导致可以赚钱的却来回被损或者是来回被套吧!

 

  NO.2:喜欢我们常说的,头铁!明明是方向反了,没有做好应对措施,导致的是越抗越深,越亏越多。

 

  NO.3:没有自己的一个思路,跟着市场人与疑云的走,其实市场千变万化,可能别人的观点和思路已经是过了时效性,只是自己还不知道变通罢了!

 

  NO.4:有自己的思路,但是手上拿不住单子,不敢相信自己,需要别人能够给自己一个肯定。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