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9.29黄金原油走势复盘下周黄金原油如何布局假期备战

[2018-09-29 11:05: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任何一个人成功都有其技巧,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损失博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放在眼前,把风险挂在墙上,很多人不知道,个人在这个市场非常脆弱,非常渺小,若不懂得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

 

消息面:

 

美联储威廉姆斯:美联储尚未决定缩减资产负债表的规模。随着政策方向不再那么明确,前瞻指引的影响缩小。预计美联储将进一步渐进加息。中性利率的预期并不那么明确。中性利率的预期同货币政策正常化有关。乐观前景包括就业市场“十分强劲”、通胀仅略高于2%目标。预计今年美国GDP增速为3%,明年失业率将降至3.5%以下。美联储正朝向正常的政策立场靠近,政策决定取决于数据。美国整体经济表现强劲。新兴市场压力是全球经济增长的一个忧患。财政政策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开始限制美国的经济增长。美国的贸易政策是强劲经济前景面临的另一个风险。虽然实施了财政刺激政策,但是美国仍没有通胀压力的迹象。灵活的汇率是非常有效的减震器。货币市场储备充裕有好处。对未来美国陷入经济衰退时美联储的降息空间感到“十分担忧”。预计短期内不会出现收益率曲线倒挂。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开盘在1182.53一线,开盘后多头发力金价震荡走高,最高打到1185.12一线,随后动能不足,空头开始发力,金价走低最低打到1180.49一线,随后企稳出现反弹,在打到1184.54后,出现回调1181.50,之后金价逐渐企稳,多头开始发力,金价逐步走高,最高打到1193.18一线,随后动能不足,出现回调,在1192.17一线金价进入震荡,最后收线在1190.93一线。

 

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下方,死叉向右发散,绿色动能柱初步放量中。kdj面三线运行在底部超卖区域,现拐头向上。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短周期均线拐头向上,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下方,拐头向上,形成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初步放量中,kdj面三线底部金叉向上发散。整体表现空头偏反弹。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近期美元表现不及8月份那么强势,市场关于美元筑顶的论断四起,黄金看多的情绪也有所好转。下周初黄金操作上考虑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194.5/1198.0阻力,下方关注1185/1180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下周黄金交易策略:

 

1、回调1185/1180布局多单,目标先看1194,然后看1198/1203,多单持5日均线上看。

 

备选策略:

 

2、破位1185后考虑布局空单,止损3美金,目标1180,破位下看。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72.179一线,开盘后油价出现下跌,最低打到72.084一线,随后油价企稳出现反弹72.296,之后经过较长时间的震荡,在油价打出新低71.854后,油价快速反弹,收的一根锤头线,随后多头开始发力,油价逐步走高,这波反弹力度比较大,最高打到73.694一线,随后动能不足,油价见顶,逐步走跌,打到73.11后油价再次反弹最后收线在73.49一线。

 

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上方,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kdj面三线向上发散。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缩口后再次开口,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上方,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kdj面三线中部向上发散。整体表现多头趋势。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伊朗原油出口的持续下降为油价带来了有效提振,市场怀疑沙特和俄罗斯等主要产油国缺乏足够的空闲产能,但同时RSI指标已逼近超买区域,下周原油操作上考虑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74.0/74.6阻力,下方关注72.5/72.3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原油交易策略:

 

1、回调在72.5上方布局多单,止损0.3美金,目标74.0/74.6

 

备选策略:

 

2、破位72.3后考虑布局空单,目标先看71.4,然后69.8

原油1812:

1、回调556.2附近,持5日均线看涨,目标573.9,破位555.24后布局空单,目标544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单子止损,控制好风险是赚钱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