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子昂金师:12.3非农来临,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2018-12-03 06:53: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子昂金师
  每个人面对投资都将有不同的表现,有的人一路抗到底损失惨重,有的人害怕持有利润小赚大亏,有的人贪婪盈利付之东流。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在这个良莠不齐的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抗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有大问题存在,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孜孜不倦的学习,摒弃这些坏毛病必然是你涅槃重生的时候。早上好!我是子昂金师!

  消息面:

  上周,现货黄金一周之内历经四季、沧海变幻,呈现“大跌又大涨”的跌宕行情。由于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偏鸽”言论提振美元,对现货黄金形成压制;而意大利松口同意修改预算案,又削弱了美元的部分避险吸引力;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和11月会议纪要呈现“鹰鸽不定”的迷茫现状,使得现货黄金难逃跌宕起伏的命运。

  这个周末,G20峰会是市场关注的主要焦点,据悉,美国总统与中国国家主席将于当地时间12月1日进行晚餐会晤,本次会晤的成果将表明中美关系走向,也将奠定现货黄金的短期基调。

  周六(12月1日)晚间,市场许密切关注美国总统与中国国家主席之间的晚餐会晤。当前,黄金经历了一周的大起大落之后暂时企稳,黄金的下一步动向取决于中美首脑在G20会议上的谈判结果。

  今年大部分时间,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都卷入了一场不断升级的贸易战。然而,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会议之前,两国之间的紧张关系似乎正在缓和。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即将与中国达成一项贸易协议,但他补充称,他不确定自己是否希望达成协议。

  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表示,如果谈判结果积极,美元将会走弱,风险情绪会得到改善,也因此会给金价一些支撑。如果谈判结果不是那么成功,黄金也会得到一些支撑,但涨幅会受到美元的限制。

  还有一些分析师表示,较低的市场预期可能会给金价带来积极影响。伦敦资本集团(London Capital Group)研究主管Jasper Lawler表示,贸易紧张局势的任何缓解都将对美元不利,对黄金有利。

  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美元周五走强,市场紧张地等待着本周末世界两大经济体领导人会谈的结果。此次会谈可能决定两国之间贸易关系的前景。这些讨论还可能决定美元的走势。今年以来,美元已累计升值逾5%,因市场担心贸易紧张局势升温将损及全球经济成长,并提升美元的避险吸引力。

  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昨日整体维持1220上方箱体震荡,整体波动不大,KD以及RSI指标有继续反弹的倾向,不过,MA均线走势继续倾向横盘震荡,且云图上行云的涨势也较为疲软,黄金晚间再度跌破1220关口,重启跌势,此关口仍是较为顽强的阻力位,目前再次站上1220一线。

  四小时方面,黄金短线倾向反弹,不过,云图下行云走势趋平,且没有扩大开口的迹象,金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230美元附近,黄金短线多头趋势相对强劲。虽然金价周三暴涨但依旧没有破位上方的压制线,上周五金价下跌动能较为疲软,金价一直在高位横盘,四小时再度走出V型行情。综合来看:子昂金师个人认为本周整体波动还是非常有限的,周四黄金会议纪要后再次盘整,子昂老师认为今日继续看区间1210-1230破位情况,所以今日短期操作思路上子昂金师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6-12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5-1216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5-1216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22一线;

  2、上方不破1226-122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21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跟随子昂金师操作的朋友们,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子昂金师分析团队

  文/子昂金师(微-信zzr18618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