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晨鑫:12.4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原油空单解套

[2018-12-04 05:47:01] 来源:原创 编辑:王晨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王晨鑫:12.4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原油空单解套

  一周下来好像每天都在重复这些和盈利无关的操作。每天单子拿到凌晨2-3点甚至停盘,身体累不说,结果并未看到利润,资金不涨反而不断缩水,一周5天的交易,有3天单子都是持仓过夜的。如果有经常出现这种操作的朋友,一定是你的操作方式有问题,若是你想改变这种情况,可以随时找到我处理。

  

  消息面解析:

  

  周一晚间,美联储理事夸尔斯表示,中性利率并不是一个非常精确的概念,目前正在接近中性利率区间的底部。现货金银闻讯短线拉升,白银涨幅扩大至超2%,报14.46美元/盎司,黄金短线涨近4美元,现报1233美元/盎司附近,涨超0.8%。

  

  夸尔斯还表示,美联储在何处停止加息将取决于数据表现;美联储应当是以数据为导向的,但不应当在没有明显理由的情况下对数据的每一次微小波动都要作出反应;目前美联储的政策工具足够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危机。周一美盘前,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也释放鸽派信号。他表示,通胀目前正处于美联储2%目标的水平,美联储的通胀目标是对称的。美联储可以接受通胀高于2%。

  

  近期美联储官员“鸽”声嘹亮。此前有消息称,美联储将在2019年春季至少暂停加息一次,分析认为,由此可以看出,美联储似乎意识到自己加息步伐过快。甚至还有一些专家开始研究美联储现在降息还能不能挽救市场。法国国内民众抗议持续发酵也利好黄金。据外媒12月3日讯为抗议马克龙政府提高燃油税,法国爆发了“黄背心”示威运动,目前示威运动已经进入第三周,虽然参与人数减少,但随着极左翼、无政府主义和极右翼暴力团体的混入,示威运动升级成为暴力冲突,法国政府考虑宣布实施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并部署士兵。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近期的震荡格局,而上周基本也是如此,整体上围绕着1210-1230之间交投运行着,日线多空不延续,看似要破底,隔日多头却接连反攻,看似要新高,却多次得不到延续,这就是箱体区间震荡的特性,那么本周同样如此,上方阻力1236,其次1243,下方1216,其次1200,那么本周而言,黄金整体上还是继续看着区间之内的交投震荡运行,但不久将出现大行情突破三角区间,加息落地之前,震荡格局,单纯对待;技术分析,日图显示,现货黄金早盘持续震荡上行,因美元指数在中美贸易关系取得进展之后回落。金价正测试收敛三角区间的上轨趋势线阻力,有效升破这一阻力,那么黄金或完成看涨突破。不过,目前还不能确认牛市的到来。MA均线的走势依旧较为平坦,且MACD上行动能柱也没有明显拉升的迹象。此外云图上行云也继续维持横向震荡走势,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黄金震荡走势。综合来看,后市操作思路上王晨鑫个人建议联系本人レ鑫:wc4980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6-1238线阻力,下方关注1225-1227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25-1227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0-1232一线;

  

  2、上方不破1236-123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80-1232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上周末俄罗斯与沙特两国首脑在G20峰会上的会晤也进一步利好油价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12月1日宣布,同意将OPEC+减产协议延长至2019年,但目前尚无减产的明确数字。美油上周延续低位震荡,两度刺破50支撑,不过周线最终还是收得一阳十字星,终结了连续七周的疯狂下跌,虽然此阳线未必能带来强势的回升,但是对于缓和市场消极情绪有着极大的帮助。目前油价在跌势放缓后大幅反弹,周一,美原油大涨逾5%逼近54美元大关。技术指标走势已经明显改善,KD以及RSI指标正加速上涨,且MACD零轴之下金叉,上行动能也进一步拉升。此外,油价目前已经升破了云图转折线的压制。不过,投资者还需注意的是,MA均线依旧呈看空排列趋势,不够短周期均线跌势已经有放缓的迹象。从四小时方面来看,油价持续反弹,油价目前已经升破60周期均线的压制,且正在测试下行通道的上轨趋势线阻力。随着MACD上行动能进一步拉升,油价升破该趋势线将进一步巩固看涨趋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晨鑫个人建议联系本人レ鑫:wc4980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3.5-53.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5-51.7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3.5-53.7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2.6-52.8一线;

  

  2、回调51.5-51.7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2.0-52.2一线;

  

  套单解套:王晨鑫非常理解原油、黄金被套单的投资朋友的心情,明白你们内心的焦灼与不安。事实上,王晨鑫很希望用自己的经验与专业帮助你们,挽回你们的损失。当然,讲的再多也是给你解析一下具体思路,有人看过很多解套,依然还是解不了自己套。说的只是一个理念一个思路,具体的点位,具体的仓位大小,以及每个客户能承受的风险能力都是不同的。看到文章的朋友,只有你把你的具体情况跟本人说,我才能给你制定出具体的方案。解套只是现在要做的,更多还是想和投资者多沟通,解析做单思路,避免后期做单被套。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套单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将为你免-费解套,和制定适合你的盈利计划。

  

  知足之人,虽卧地方,犹为安乐。不知足者,虽处天堂,亦不称意。我们做单也一样,不能太贪心,有些人做的单明明是盈利的,但是总想再等等,再等等,最后等到只能亏损着出来,或是盈利落袋为安后,又不停的自责,要是再等一下,就会赚的更多,常常单子了解后又懊悔不已,所以我们常说境由心造,心态这种东西挺捉弄人。就好像半杯水,有的看到了会说,为什么只有半杯水,要是有一整杯该多好啊,但有的人看到了会说,幸好还有半杯水。其实这些都是一个道理。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王晨鑫分析团队

  

  文/王晨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