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钟宏鑫:11.30黄金走势分析,行情布局策略,操作建议,解套

[2018-11-30 12:22:41] 来源:原创 编辑:钟宏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レ//鑫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宏鑫(zhx778788)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有句话钟宏鑫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钟宏鑫希望投资朋友们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投资朋友要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现货黄金周五凌晨在美联储公布11月FOMC会议纪要后缩减涨幅,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28.96美元,金价继续运行在1220关口上方,短线一度下挫。纪要发布前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86.1%;纪要发布后概率下降为82.7%。会议显示,美联储官员在最近一次会议上认为很快加息将受到保障,但他们也担心贸易紧张和企业债务可能会对经济增长产生何种影响。纪要出炉之后,12月加息预期降温,美元和黄金短线小幅波动。

  纪要指出,可能需要尽快调整超额准备金率,可能会在12月FOMC会议前调整。策制定者讨论了基于充裕超额准备金的政策框架的优点,认为这种机制能够有效地将短期货币市场利率传导到更广泛的金融环境中。但一些政策制定者也表示,建立在充足的超额准备金基础上的机制存在潜在缺陷。目前市场认为12月美联储会加息一次,明年或将再加息一次。由于美联储近期越来越依赖于数据作决定而不再“放任自流”,所以评论会被如何解读对于风险资产而言非常重要。若全球经济更加疲软或贸易紧张局势影响到美国经济,美联储可能随时改变其路径。而基于近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发言,此次会议纪要值得仔细分析。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四继续窄幅区间震荡收盘,有假突破之势,而无实破之力,先行上探1229附近高点承压,此前的压力处以及135日均线受阻,尾盘时段回落收低,重新回到1222低点附近。最终收盘在1225.日图收盘小阳十字线。

  周四不突破,周五走震荡的机率就比较大,毕竟周线收官。没量能续势。短线多头选择性获利了结,空仓过周末,使得力度上就更小一些,而日线的收盘也不算强,收成一个震荡的走势,需要拖到下周非农来完成蓄势突破。

  4小时回升探高依旧在1230高点下承压,目前此位仍是关键,昨日也强调过,不强势突破,暂时打不开空间,反复拉锯又会回到原点。昨日行情站稳BOLL中上轨之间,而昨日有所冲高回落,而目前附图MACD指标快慢双线上行有所承压,红色多头能量柱有所缩量,上方压力较大,1小时图来看,很明显BOLL开口由大变小,行情波动区间在减小,从而导致波动有所缩量,目前亚盘的形态看不出强弱,短线结构上还是在震荡上探当中,只是空间不确定。临近周尾,保守的观望等欧美盘看看有没有空间,激进仍是在1220-1230区间看震荡,操作上高沽低渣。

  黄金建议:

  1、建议1220-122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6-1228一线;

  2、上方1227-122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22一线;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早盘上探至50.8—51美元区间压力后,隔日欧盘时段如预期之中走弱,与笔者预期保持一致,盘中最低下探至49.37美元附近,随后原油小幅反弹。不得不说,近期在所有数据利空,且供应过剩的大背景下,多单的确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也是为什么笔者近几周都坚持给出“高空策略”的原因。目前技术面小时图,布林带呈现低位缩口走势,油价短线受制于布林带中轨压迫,但是布林带再次开口下行,目前油价反弹有再次上探50美元关口的趋势,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上探高位之后油价必然将再次延续弱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笔者个人建议扔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1.8-5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0-50.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1.8-52.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0.2-50.0一线;

  2、回调50.0-50.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0.8-51.0一线

  黄金多空都被套,如何解套?

  1、1200-1205附近被套空单,在钟宏鑫个人看来被套点位有点严重,黄金短线站稳1220一线,但是黄金多头试探1226一线压力位并未能成功的突破,建议后市等待回调下来后小损出局;或是高位空拉低均价!

  2、目前在1205-1212附近被套的朋友,个人认为目前被套点位不严重,大多数朋友应该是周四黄金横盘震荡做的,就钟宏鑫个人来看,黄金目前运行于1222一线,但是黄金试探上方1225未果,所以建议等待回调之后小损出局或是低位做多拉低均价以至于获利出局;

  3、目前在1235-1240之间被套多单的朋友应该是还有一部分,因为当初笔者在1235附近的时候也是看好黄金多头,但是我们经常强调带好止损;这就是带好止损的原因,同时钟宏鑫建议在1220附近布局多单来拉低均价减小亏损。

  黄金投资行情操作六大操作法:

  1、震荡做法:

  行情大部分时间是处于震荡格局,在行情震荡时的箱体间高抛低吸,是稳定获利的最基本方法。运用的指标为BOLL,箱体理论。成功的前提是根据各种技术指标及图形,找准阻力支撑。震荡做单法运用的原则是,短线买卖,不可贪婪。

  2、变盘突破做法:

  当行情经过长时间的盘整后,最终会选择方向,在行情选择方向变盘以后追入,是稳定获利最快速的方法。要求必须具备良好的变盘判断能力,要求心态稳健,忌贪忌恐惧。

  3、单边趋势做法:

  在行情突破盘局以后,市场都会选择一个方向,在单边行情形成以后,顺势做单是千古不变的真理。在每一次的回调或反弹中,都是进单的机会,是稳定获利的最佳保障!这里给大家说说运用的技术指标为:K线,均线,BOLL,趋势线!要求能熟练了掌握以上指标。

  4、阻力支撑做法:

  当行情遇到很重要的阻力支撑时候,往往会受阻或受支撑,在受阻或受到支撑时进单,是我们常用的方法,是稳定获利的最普遍方法。运用的指标为趋势线,均线,布林带,抛物指标,要求对阻力支撑有非常准确的判断。

  5、回调反弹做法:

  当行情经过一波大幅上涨或下跌以后,会出现短暂回调或反弹的走势,抓住这样的机会,是我们稳定获利最轻松,最简单的方法。主要的运用指标为K线形态,要求必须要有非常好的盘感,能准确判断阶段高点或低点。

  6、时间段做法:

  一般的情况早盘及下午盘波动较小,行情容易把握,适合性格温和的投资者操作,缺点是下单获利的时间延长,必须要具备足够的耐心。晚盘及凌晨盘波动剧烈,能迅速获利并有多次操作空间。适合性格激进的投资者操作,缺点是行情难把握,容易出错,对技术水平及判断能力要求比较高!

  钟宏鑫(薇芯:zhx778788)的操作原则一直都是以压力、支撑为准,高空低多、以震荡极限为防守,不贪、不恋;注意方向,选择关键点,关键不破或不过,就是震荡,不猜测、不犹豫。以稳为前提!提醒各位,所有单子只要被套、方向做反,就一定不要盲目抗单。与行情对堵、盲目抗单,只会造成自己更大的亏损,从而无法挽回。一定要记住自己做投资的初衷:小亏大赚,稳健获利,积小胜为大胜!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