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30黄金震荡稳抓3000美金,双线收官谨防黑天鹅

[2018-11-30 15:54:44]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30黄金震荡稳抓3000美金,双线收官谨防黑天鹅

夏乔凡:11.30黄金震荡稳抓3000美金,双线收官谨防黑天鹅

 

大家好,我是乔凡。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

b78f0684c77261e8.jpg

——黄金消息面解读

 

昨日的基本面主要在于美联储主席讲话鸽派言论影响市场发生反转后的延续,而昨日的美国数据表现的和预期相符所以并未对市场产生太大的影响,纪要公布后,美元指数小幅反弹,不过仍未逆转其跌势,最终连跌两个交易日,与此同时,疲软的经济数据也给美元和美股带来一定不利影响,转而提振金市。

 

今日的基本面非常重要,晚间21:30G20峰会将在阿根廷首都布伊洛斯艾利举行,本轮的焦点在于中美领导人会晤上能否就***达成一定的协议,还有就是沙特王储的出席会给会议带来什么样的影响以及俄乌冲突的讨论等等,其他基本面今日主要看美联储三号人物的22:00的讲话,由于之前美联储二号人物讲话和美联储主席讲话内容前后冲突,所以三号人物的讲话将影响市场对下一步美联储政策的判断。

 

——黄金技术面解读

QQ图片20181130093731.png

回到技术面,在经过两次美联储消息面的刺激,黄金大幅拉升收回大部分的跌幅,金价再次重回布林带中轨运行且运行在均线支撑上方,布林带三轨维持走平,5/10日均线由之前的向下延伸转变为走平运行,短周期指标开始上扬,配合金价发展到位。STO快慢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快线已经刺破50轴说明目前行情偏强,MACD快慢线粘合震荡运行,红能虽然在释放当时节奏不快。整体来看,日线多头占据优势,日线方面倾向进一步看涨;

 

四小时线来看,两条趋势线的走势构成了黄金短线愈发震荡的方向,这种三角震荡区间也是市场交投谨慎和迷茫的结果,辅助指标中MACD中的DEA线仍处于零轴下方,多头能量柱的缩量也意味着黄金的涨势渐渐缩窄。乔凡葳,薪xqf516综合来看上方压力位1226-28一线,支撑位为1218-20一线,运行区间在1228-1218,操作上以震荡思路进行,即逢高空,逢低多。

 

黄金操作建议:

 

1、1218-20附近多一次,止损1216,目标1229-35;

 

2、1226-28附近空一次,止损1229,目标1220-12;

下载_副本.png

周四做单小结:昨日我们操作思路依旧以震荡操作为主,回撤1222进场多单,乔凡给到策略客户在1227附近完美获利5个点利润,虽然没有达到给点止盈点位,拿到手的利润还是很满意的。周女士3万美金的资金,月初找到乔凡想跟上操作,也逐渐的将自己的交易坏习惯给纠正过来,乔凡xqf516真心为我的学员获利感到高兴!如果是较大的资金量的朋友,三成仓12手操作的话即一单6万入袋!乔凡每天给到相关的一些操作建议,其他的仓位控制及加仓减仓等相关的一些操作都可以自己去做调整,风险控制和盈利一步到位,顺势操作水到渠成这也是乔凡经常提到的一句话。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

20181127103337663.jpg

有很多朋友说看到夏老师葳薪xqf516的文章觉得分析得很合理也很准确,想要学习并跟上乔凡的操作。谢谢大家的关注,我从来没有什么很华丽的语言,有的只是一颗真诚愿意帮助大家的心。未来的交易市场,夏老师希望成为你的良师益友,成为你成功路上的见证人。来路芬芳,明日更有前程似锦,乔凡愿为你锦上添花!

 

文/夏乔凡xqf516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