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12.5威廉姆斯撒鹰,晚间黄金这样看

[2018-12-05 22:01:3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朋友们,晚上好,此时此刻你在哪里呢?璋皓方才从楼上望去,路上的灯全亮了,像一串串明珠似的挂满了城市的四面八方,巨大的建筑上,各霓虹灯在闪烁,忽明忽暗,红的,绿的,蓝的,深红的,粉红的,紫色的各种光芒交相映辉,照亮了楼房、街道。远远望去,整座城市就像用金珠银珠镶了起来,各式各样的建筑呈现着只有童话世界里才有的风景。眼中流光溢彩,思绪仿佛也飞向了远方,不觉已在此驻足10分钟,好了,头脑也归于清醒,回头坐下继续完成手中的工作吧!

20150429230033.jpg  

  12.4(周二)黄金交易回顾

  

  昨日的交易也因个人原因在后面耽搁一部分,日间操作不多,黄金在早间1232布局多单进场,行情明朗,也不需要我们太多的去调整,午间黄金触及昨夜高点1235减仓持有,指导卫新ilhz007同时当日的阻力位以及支撑位都是非常明显,及时的把握好时间就没有什么问题。傍晚行情承压1238附近,剩余多单也是全部了结,四美金的利润落袋为安。

  周二(12.5)黄金交易回顾.png

  晚间的行情一度来到1242一线,有朋友说,“唉,单子出早了,要不然还能多赚4美金”,在这里璋皓还是要提醒各位,我们做交易切不可贪心的,利润拿到手里才是最重要的。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①周线布林带上轨压制,上行受阻后有回踩修正需求,当前进入盘整震荡,不过黄金自突破1230后多头偏强,因此操作上建议还是顺势多为主

  

  ②今日亚盘延续震荡回落,午后欧盘最低回落触及1233美金企稳震荡。短周期黄金处在上涨后的震荡调整阶段,修正过程完成还将延续走高,上方重点关注1244美金阶段高点得失

  

  ③日线图金价经过反复盘整之后,目前走出反弹延续行情,短线突破1230阻力,一度站上1240,趋向1245高点发展,

  12.5黄金欧盘.png

  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30-123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8-1240一线;

  

  2.上方不破1243-1245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5-1237一线;

  

  朋友们,近期全国气温都有大幅下降,部分地区出现了雨雪天气,天气寒冷,璋皓在这里也提醒各位注意防寒保暖,雨雪天气更是要注意出行安全。指导卫新ilhz007晚间在家中多陪陪家人孩子,外面的繁华终比不上家中温暖;出门在外的朋友也别忘了给家中去个电话,这个世界再无情也不缺乏关心你的人!朋友,且行且珍惜!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用足够的耐心和勇气去抓住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收获也必将史无前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