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2.6小非农推迟至周四登场,黄金原油早间走势分析!

[2018-12-06 06:08:02]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早晨起来,拥抱太阳,让身体充满,灿烂的阳光,满满的正能量,嘴角向下,会迷失方向,嘴角向上,蒸蒸日上
  
  ——消息面
  
  周三由于美国金融市场休市,小非农美国ADP就业等一些列数据推迟至周四公布,日内日程表上主要关注消息面:15:00英国央行发布英国脱欧前最后一次对国内银行业和金融系统健康情况的全面评估;16: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Draghi)在银行监管会议上发表讲话;17:30英国央行公布11月20日金融政策委员会会议记录。
  
  ——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上来看,首先,大周期上,1160,1280/83,1196三点一线,构成明显的上升支撑线,三个低点分别是三个上升浪的起点,阶梯式上升。而1196作为本轮上升的起点,目前已经攻克1230压制点,濒临二浪高点1243附近,这个位置短线调整蓄势后必然会取得突破。其次,主节奏的运行一定比修正来的更猛烈。不管是1160的上升,还是1183的上升,以及本次1196的上升,每一次上升的出现都会出现急剧上扬,或者持续走强的动作。显然目前的节奏就是强势上升态势。最后,连续两个交易日持续拔高,日线连收阳线,昨日盘面亚盘就是修正周期,起涨点1233就是关键的支撑位置。
  
  总体的来看,国际金在运行三浪的上升,1230已经被攻克,而受制于前高的压制,目前再走回调。这里要注意,在趋势运行过程中不管是前高还是前低都是会后续行情起到一定的压制或者支撑作用,这种位置一般不会一次性突破,所以1242承压回落的情况就是如此。而回落不代表上升结束,更不代表趋势改变,只是一个下行修正的动作,为新的上升做蓄势动作。
  
  综合来看,由于哀悼美国前总统老布什逝世,美国所有证券交易机构休市,周三行情比较清淡,波幅太大。重磅数据扎推在周四,周五本周这最后2个交易日。相信本周黄金最后会走出震荡许久的区间。消息面上大幅利好黄金,隔日冲击前期高点1243回落,细心的投资朋友们可否发现这个有趣规律,周一浅尝1235一线回撤,周二触及1243附近回撤,就像笔者龚.关.铭前文中提到,黄金多头步步为营,攻陷一阻力后必构建一道防御支撑。这样多头才能稳固。操作上笔者萬九州依旧建议回撤低多为主。强势多头下高空慎重,顺势而行,避免深套。
  
  黄金策略:以1232-33为支撑去布局多单,止损1230下方,目标1238-43
  
  ——原油走势分析
  
  4小时下探回升小双底反弹修正,昨日回踩确认颈线支撑,布林道也开始顶开上轨。且正在测试下行通道的上轨趋势线阻力。随着MACD上行动能进一步拉升,油价升破该趋势线将进一步巩固看涨趋势。此外,油价反弹还需关注61.8%回撤位在55.0美元附近的阻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分析龚.关.铭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3.8-5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2.0-52.2一线支撑。
  
  原油策略:一、反弹53.8-54.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2.8-53.0一线;二、回调52.0-52.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3.0-53.2一线;
  
  ——九州寄语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萬九州老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文/萬九州 
  指导薇信:wjz1863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