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姚牧鑫:12.17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8-12-17 15:11: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本周市场将会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算是年内这最.后几天的一个大事件了, 但是相对而言,这不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毕竟完全符合市场的预期。重.点则在于其后的政策声明以及美联储主席包威尔的讲话,这主意,一旦后期政策偏向鸽派,那么黄金则大概率在年底至春节这段时间迎来多头的持续性上攻,反之,则会空头占优,这是重.点!

  

  上周的黄金, 整体上走了一个自高位1250一线的回落格局,最终最.低下探1232一线,相对来说,也没有多大的幅度,大格局上虽然突破而了前期的1237的压制,但是还是处于一个震荡格局之中,只是相对区间往上有了一定的略微调整,这里牧鑫个人预计,黄金在本周美联储最.后一次利率决议上演之前,大概率无明确的多空显示,更多的可能还是会保持这样的震荡格局!

  

  今天的短线交易:黄金上周五下探之后小幅度的探底回升格局,预示着日内周一大概率走区间震荡,下至前期低点1230上至高点开跌口1246一线将是日内的一个运行区间,那么相对来说日内交易就很好理解,日内黄金反抽上方短期日均线压制点1240-1241沽空,防守给到1246一线,下方触及日均线支撑位以及前期低点1228-1230附近,今日操作上牧鑫个人建议主要围绕1230-1242区间即可。行情实时变化

  

  黄金12.17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30-1231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6-1238一线;

  

  2#、上方不破1241-1242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5-1236一线;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周五亚洲股市走弱,对油价形成一些拖累,中国工业数据表现不佳也拖累原油需求预期,但市场对于供给收紧的预期有所回升,短线油价仍缺乏明确方向。近三周,油价跌势逐渐放缓,受OPEC减产以及中美贸易紧张情绪放缓等因素的影响,油价目前交投于收敛三角区间中,振幅进一步收窄。2019年全球原油市场将面临供过于求的局面,同时还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根据这一减产协议,减产将从明年1月开始,持续6个月,明年4月时,各方将再次就国际油价的状况进行评估,并作出下一步决策。

  

  我个人认为,从整体来看,OPEC+达成减产令油市看空情绪有所缓和,但对于未来减产执行情况、对于OPEC未来独立调节产量的能力、对于美国原油供给的增长和英国脱欧引发避险的担忧均令市场“难以释怀”,油价显示出“涨不动”的疲态。周五尾盘原油油价再度下探51一线,黑天鹅再度兴起,手上有多单被套的朋友注意下仓位风险。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2.5-52.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0-50.2一线支撑。

  

  原油12.17操作建议:

  

  1#、反弹52.5-52.7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1.3-51.5一线;

  

  2#、回调50.0-50.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1.0-51.2一线;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牧鑫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姚牧鑫,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牧鑫认为投资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姚牧鑫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更多详情请关注姚牧鑫本文由独.家策划,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其次考虑操作风险,最.后再是如何盈利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姚牧鑫分析团队

  

  文/姚牧鑫(ymx6816;龚肿浩:姚牧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