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晨鑫:解仓策略12.17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行情布局晚间操作建议

[2018-12-17 22:04:42] 来源:原创 编辑:王晨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王晨鑫:解仓策略12.17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行情布局晚间操作建议

  周一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37美元水平附近,上周五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大幅提振美元指数,美指一度触及97.71高位。美指的走强再度使得黄金的反弹势头功亏一篑。不过金价目前依旧交投于关键支撑水平上方。黄金或等待本周美联储决议之后决定突破的方向。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本周市场将会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算是年内这最后几天的一个大事件了,但是相对而言,这不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毕竟完全符合市场的预期。重点则在于其后的政策声明以及美联储主席包威尔的讲话,这主意,一旦后期政策偏向鸽派,那么黄金则大概率在年底至春节这段时间迎来多头的持续性上攻,反之,则会空头占优,这是重点!

  

  上周的黄金,整体上走了一个自高位1250一线的回落格局,最终最低下探1232一线,相对来说,也没有多大的幅度,大格局上虽然突破而了前期的1237的压制,但是还是处于一个震荡格局之中,只是相对区间往上有了一定的略微调整,这里王晨鑫个人预计,黄金在本周美联储最后一次利率决议上演之前,大概率无明确的多空显示,更多的可能还是会保持这样的震荡格局!

  

  今天的短线交易:黄金上周五下探之后小幅度的探底回升格局,预示着日内周一大概率走区间震荡,下至前期低点1230上至高点开跌口1246一线将是日内的一个运行区间,那么相对来说日内交易就很好理解,日内黄金反抽上方短期日均线压制点1240-1241沽空,防守给到1246一线,下方触及日均线支撑位以及前期低点1228-1230附近,今日操作上王晨鑫个人建议主要围绕1230-1242区间即可。

  

  黄金12.17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30-1231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6-1238一线;

  

  2#、上方不破1241-1242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5-1236一线;

  

  3、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xhjt266)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从日线上来看,经过上周在50-54一线来回的盘整之后,目前日线布林带上下轨严重缩口,K线也是一直围绕着布林带中轨一线来回波动,MA5和MA10均线也是一直粘合在布林带中轨这里,可以看的出来,原油暂时进入到震荡之后,目前布林带上轨和布林带下轨分别在54.00和49.70一线形成阻力点和支撑点。

  

  从4小时上来看,近期K线也是一直在布林带上下轨之间来回的波动,由于周五价格的走跌,所以目前4小时有形成双死叉下行的走势,但是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还是在O轴附近,所以整体来说还是偏向于震荡,白盘上方第一阻力点是52.3一线,如果日内价格破位这里,那后续还是继续震荡的势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晨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2.3-5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9.8-50.0一线支撑。

  

  原油12.17操作建议:

  

  1#、反弹52.3-52.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0.8-51.0一线;

  

  2#、回调49.8-50.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1.3-51.5一线;

  

  3、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wc4980)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因为王晨鑫不知你的套dan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dan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仓策略。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仓,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仓思路王晨鑫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成功=机遇+准备,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天下没有白吃的晚餐,机会偏爱哪些早有准备之人,投资市场亦是如此,黄金市场面临众多机会、机遇,而对于机会,抓不住的人等于白搭,所以,知道并不等于做到,相信没有力量,只有行动才有力量,知道并做到才能真正的抓住机会,市场是残酷的,当然,机遇与风险并存,懂得把控风险的人,才是最后的赢家,晨鑫坚信回味更多的投资朋友们,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保持长久稳定获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