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鑫耀12.19黄金1250空单进场!加息20点利润大

[2018-12-19 10:50:44] 来源:本人 编辑:周鑫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
                             周鑫耀12.19黄金1250空单进场!加息20点利润大
  
  鑫耀每天操作策略都会在文章中实时更新,每天操作有理有据全网可查,在这个市场,只有实力才能赢得稳健的收益,投机者和盲目操作者只会落得血本无归的下场!对趋势的判断,对点位的把握,对风险的控制,以及突发状况下如何迅速做出反应,调整思路顺势解厄扭亏为盈,这些都考验临盘经验和专业实力。在茫茫人海中你遇到鑫耀,这是缘分,在众多老师中你选择鑫耀,这是明智之举!投资路上,一个正确的选择有多重要,鑫耀相信你从账户资金的增减速度就可深切感受到!微/信:zxy6488
  
  黄金目前重点关注1253一线日线M200均线压制情况,其次关注周线布林带上轨压制。破位将进一步走高1260-1265附近。下方的话,日线M5均线支撑有所放软,重点关注1240关口支撑情况即可,破位将进一步走低至1234-1230附近。消息面面前,技术面无用,今日的话,各位切记严格带好止损,由于消息面的爆发,很可能引发机构砸盘割韭菜,对此,希望各位不要追涨杀跌。谨防被扫。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反弹1250附近中长线做空(买跌)十分之三仓位,止损1254,目标1240-1234附近。
  
  黄金回调1243做多(买涨)十分之一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248附近。
  
  加息行情到来,年内最佳翻身机会!
  
  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看不清趋势,追涨杀跌的人只能是盯着陷阱往里跳,最后亏得一无所有,后悔不迭!这个市场,最后赚钱的,其实还是靠实力!没有不赚钱的行情,你输我赢你亏我赚的迥异结果,其实根源只在于你我之间实力的高低大相径庭而已。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