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鑫耀12.18黄金多头是否继续上冲

[2018-12-18 16:25:39] 来源:本人 编辑:周鑫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
                                         周鑫耀12.18黄金多头是否继续上冲
  
  黄金周一呈现的就是一副慢牛上涨的姿态,其中美国总统不加息的言论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黄金也是自低位后震荡走高,一路上破40关口,美盘更是一度触及1248的高位,接近前高1250关口,从目前来看,黄金多头又重新占领主动,但不是极强势,一方面承压于50关口能否突破还不知,另一方面加息在即黄金难免会有承压,所以短期上不宜过分看涨,至少在50没有有效突破前如此,而思路上应低多为主不能追多。
  
  技术面上,日线上一根阳线拉起,直接上穿M5/10日均线,并且带动着均线由向下转变为向上,同时附图指标中,MACD有二度放量的趋势,短线看行情有进一步攻高之势,但能不能突破50还另说,但是趋势上确实变强了,下方1240-1242又转化为强支撑了,守住此线行情将维持偏强势的局面。4H中黄金自下轨走到上攻,均线和MACD快慢线形成双金叉向上的走势,短期多头强势,且价格也破位了承压50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在突破之后后市需关注对于趋势线支撑1243/42一线的回踩情况,此位不破都可以逢低布局多,上方压力看1248-1250一线,但是鑫耀认为在加息之前,预计黄金还不会形成破位上行,因此整体上当做震荡偏多处理即可。日内只要不破前期高点1250一线的压制的话,还是可以轻仓布局空单的。
  
  12.18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248-1250不破进场空单,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0-1238附近;
  
  2、建议:回调至1240-1242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8-1250附;
  
  ======周鑫耀团队为你量身订做的回本、本金翻倍方案!
  
  年关将至,主力进场的次数也更加的频繁了,直接导致了近期行情变化较大,波动较快,对于因行情的急涨急跌,方向难辨多空不明,追涨杀跌或者抄底导致套单、严重亏损,或因操作不顺本金损失惨重,急需要回本的投资朋友,可及时联系鑫耀,目前鑫耀团队主要有以下三种资金量的回本方案:
  
  1、1-3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4-7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110%-12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3、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如果你长期亏损严重,而又在盲目的逆势做单,导致越亏越多,急需回本的投资者朋友可以看一下为你制定的回本、盈利方案。虽然上面的方案是死板的,但是鑫耀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还有结果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让你可以相信自己当初选对了人跟随,而不是天天都在抱怨声中度日如年。鑫耀也可以说自己是有带你回本、让你本金翻倍的实力的,可是实力不是我光说说就可以的,一切都要用事实说话!鑫耀的实力等着你来验证!
  
  ======周鑫耀寄语!
  
  有很多朋友加到鑫耀,都会说一句话,问:做投资,亏损了怎么办?首先想说的是,世界没有不存在风险的事件,做什么都是存在风险的,如果你承担不起,那么就安安心心过你的安稳日子。再就是,这么高的胜率意味着,如果你能够严格按照我的操作建议,而不是根据自己的想法来做,那么亏损的概率基本很难发生。在我带过的客户中,有亏损,有获利的,有翻仓的,也有翻几倍仓的,他们的亏损与盈利唯一的区别就在于是否完全执行了我的操作建议。
  
  如果你能够严格执行,良好配合,盈利是必然事件,如果你自己带着分析而来,朝三暮四,同时咨询很多分析师,想寻求个统一思路,操作偷工减料,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这样是很难获利的。没有绝对的事情,我们做分析师的要给客户大概率能赚钱的单子,小概率亏损的单子,其次,要为客户做好风险控制,在小概率出现亏损的时候及时处理,避免客户出现套单、大亏,保护好客户的资金!鑫耀一对一指导VX:zxy6488
  
  (以上观点谨只代表作者鑫耀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