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2.20早评现货黄金操作建议及中线策略,黄金解套

[2018-12-20 06:05:11]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国际消息面:
  
  现货黄金:周四(12月20日)凌晨3时,堪称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任期迄今最为重磅的一次政策会议如期揭开帷幕。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至2.25-2.50%。美联储如期加息,美元指数短线上扬30余点至96.92,非美货币普遍重挫。现货黄金短线下挫约9美元至1243美元。
  
  利率决议公布之前,市场因对美联储加息的期待值降低,美元短线下行,带动黄金上冲至1258附近,此前先~湛的文章中提到过,川普多次讽刺鲍威尔,称其继续加息的举动是非常愚蠢的,甚至后悔提拔了鲍威尔(鲍威尔是川普一手提拔上美联储主席位置的!)!而且上次公布的非农数据也显示美国的经济增速在放缓,暗示没有继续加息的必要了,一时间美联储加息进入尾声的言论甚嚣尘上!
  
  在川普的施压下,如果鲍威尔想要维持美联储的政.治独立性,很大的可能就是违背川普停止加息的“意愿”,继续加息,很明显现在鲍威尔是这样做了,但这样对美国经济真的好吗?我们看一下美联储的其他声明!
  
    首先,美联储还下调了2019年的经济增速和通胀预期,这与上次非农数据是相符的。FOMC声明显示2018年GDP增速预期中值较此前预期下调0.1%至3.0%,2019年GDP增速预期中值较此前预期下调0.2%至2.3%;2018年PCE通胀预期中值由2.1%下调至1.9%,2019年PCE预期中值较此前预期下调0.1%至1.9%;2020年失业率预期中值较此前预期上调0.1%至3.6%。此外,美联储12月点阵图显示美联储将2019年加息次数预期调整为两次,低于9月会议时显示的三次!对投资(原油、黄金)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萬九州味辛号:wjz1863,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黄金分析
  
  说了这么多,这对于后市黄金有什么影响呢?本次加息过后,CME“美联储观察”已经将美联储明年1月加息25个基点至2.5%-2.75%区间的概率调整为1.9%,这个1.9%的概念几乎相当于确定不加息了,一定程度上可以说美联储已经进入了加息尾声,毕竟美联储不可能冒着经济风险去强行加息,虽然说本次的加息已经很强行了!
  
  加息进入尾声给黄金带来的无疑是大幅利多的,本次美联储将美国联邦基金利率调升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导致黄金最大跌幅为15美金,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市场买预期卖事实导致的,行情瞬息万变.及时的指导可关注笔者公众呺萬九州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不会冒天下之大不.韪强行加息,这也是利率决议会议之前黄金上行的原因,但美联储就是这么做了,导致黄金不仅回吐此前涨幅,还触及1240一线!
  
  现在的行情,对于黄金投资者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后市萬九州是看多黄金的,并且准备开始实施黄金的中长线布局!这波中长线的单子可以看到黄金的1275附近,激进者甚至可以继续持有看1290!整体投资组合的波动性。黄金是一个真正的投资对象,而市场正艰难地向前迈出下一步。目前的情况似乎与这些时代非常相似。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萬九州レ,亻言:wjz1863实战为准!
  
  黄金计划:黄金1240不破进多,止损1235,短线目标1250-1255。
  
  寄语:萬九州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 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文/萬九州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