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晨鑫:12.21 黄金涨势稳如泰山,原油破位已见新低!

[2018-12-21 07:12:04] 来源:原创 编辑:王晨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王晨鑫:12.21 黄金涨势稳如泰山,原油破位已见新低!

  行情再大,不属于你,就永远不要勉强;机会再好,你看不懂,就千万不要强求。计划就执行,得到就珍惜,错过就忘记,交易其实就这么简单,行情本来不复杂,别自己把它想复杂了,交易一旦有了原则,行情怎么变都不会跑偏的。

  

  本月,市场最为关注的无非是周四凌晨三点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也如11月初市场的预计确定加息,而美元隔夜也强力走高的,现货黄金应声下跌17美元,但是市场愈发担忧美国经济可能正失去动能,资金回流大幅放缓以及年底前清仓等因素也令美元承压,随着美元指数的下跌,黄金也是吹起反攻的号角,在昨日整体的涨幅接近24美元。此外,2019年点阵图加息次数从3次降至2次,显示出对美国经济可能正失去动能的预期升温,对于黄金后市来说,是一个持续利好的消息。

  

  原油市场并没有太多的消息面影响,之前笔者就在朋友圈公布,为什么欧佩克会议确定减产,但是油价的涨势只是昙花一现,并不能持续上涨,稳固油价并非简简单单靠减产就能够实现的;美国现在已转变为石油净出口国了,即使减产但对美国产生不了影响。产量依旧维持在高位,并且减产的预期并未达到,各个产油国都各怀鬼胎,令市场对于供应过剩的担忧日益加重。

  

  黄金方面,金价在昨日因美联储会议纪要确定加息之后,价格出现单边走跌的行情,下方最低触及1242美元附近,这里也是之前笔者提及的关键阻力位置,在破位之后也变得极有支撑力度的,而昨日开盘之后,价格也呈现单边上涨的行情,尤其是在1252美元附近破位之后,涨势就一发不可收拾,在触及1365-1160斐波那契回调线50%的位置1263附近承压下挫,短线下跌6美金左右,再次开启上涨趋势,凌晨最高触及1266美元,笔者也在这里给出做空的思路,该位置是周线级别双均线的压制,后续的走势笔者也不用过多的阐述的。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王晨鑫WeiXin号wc4980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对于日内的整体趋势,笔者更倾向于回调的走势,强势的单边行情,使其均线及指标纷纷与价格偏离过大,不能稳定的支撑价格的继续走高的,所以回调是必然的,不要抱有回调就做多的想法,虽然没有问题,但是会错过利润,下方关注1248-1250的位置,这里也是我们中线布局第4次的加仓位置,本次的目标就不看1280了,直接看向1300美元上方!对于日内短线的操作思路,建议反弹1262做空,以前高作为止损位置,目标看1248-1250美元!

  

  原油方面,没太多可说的,价格在跌破46美元的时候,笔者就已经把目光聚焦在42美元的,管它有什么反弹,都是给我进场做空的机会,而事实也证明了这点,无论是51.9做空,还是48.3做空,甚至昨日在47.2做空的策略,都是稳赚大赚的单子,就要看你能不能拿得住,可能会有人说,技术面有回调的趋势,伙计,我们做的是原油,不是其他的交易品种,有什么规律呢!跟着做就对了,还谈什么技术面,别搞笑了!

  

  那对于日内的操作,笔者建议上方见46.3就开始做空,不要犹豫觉得点位太低(你觉得低就等46.8),但是你认为市场每次都能给到我们最高点位做空的机会,你以为你是我?我都不敢吹这样的大话,趋势面前我们顺着来,肯定没毛病的,做多的位置我个人建议在44.8或者45.3的位置,反弹也不要看得太远7-8个点就知足了!就这样了,看得进去就看,看不进去就当我白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