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旬子岩:2.6 原油低多为主,把握反弹做空机会!策略解析。

[2019-02-06 11:32: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所谓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坚持。

 

 

 

2.6原油走势分析

 

 

      今天是大年初二,原油今日开盘在54.796一线,昨日早盘小幅上扬之后,没能顶住压力,美盘最低回落给到53.2美元,这是上周四杀跌的低点,今日早盘在此之上反弹,说明短线这里还是有些支撑能力的,这点需留意。

 

 

 

      昨日小时线连续跳空收阴,子岩认为本周内大概率将二次回调,短线可以把握下反弹做空机会。日内先关注昨日开盘点企稳情况,不破可以空。

 

 在大周期上看原油多头趋势没有改变,周线上油价出现4连阳,本周开盘后,出现回调低位打到53.28附近,形态上留下较长下影线,本周有继续上破的可能。

  

 

 

 

     日线上看,在上周突破,前期上方压力53.8位置后,油价进行6日区间震荡走势,承压与上方高位55.5附近,若有效破位上方压力55.5后,上方空间将有望打开进一步上看57.4附近压力位置。

   

       4小时级别看,在昨日上涨中油价遇阻与54.8附近压力,在此位遇阻经过3根阴线的震荡,在随后油价下探上升趋势线54.4后,油价多头再次发力,出现上涨突破震荡压力位54.8位置压力,后期将进一步上测上方55.5位置历史性压力位。

 

 

原油美盘操作建议:

  

55.3附近空,止损0.4美元,目标实时给出建议。(具体操作可关注子岩微信,实时跟进。)

 


 

       行情瞬息万变,市场有时会让你觉得冰冷,但是陪伴是温暖的,它意味着有人愿意把最美好的的东西给你,那就是时间;当然陪伴也是一个很平常的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到最后,陪伴俨然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就像我和投资朋友一样,不管是什么产品,你是什么样的一个阶段;一天之中的不同的时间,子岩威新:xzy2557都会给你一种陪伴,给你一份力量。

 

 

       在这个投资市场,你永远不是孤岛。很喜欢这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文/旬子岩  官微:xzy255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