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姚牧鑫:2.15黄金多空拉锯各不相让,周线收官能否破位

[2019-02-15 16:42: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能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的,不是励志语录,而是身边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交易本身就是零和博弈,这里不会产生任何价值,无非是想办法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钱包,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可以伴你前行的依然是改变自己,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长期稳定获利才是王道,我思故我在,牧鑫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昨日美国12月零售销售出炉,数据大幅下挫1.2%,创下逾九年最.大跌幅,显示美国在去年年末经济活动明显放缓。与此同时公布的美国PPI以及初请数据也不及预期,数据出炉之后美元快速下跌30点到96.9一线,此次零售销售数据受到政.府关门影响,所以本次两党的协议能否达成,对美经济起到至关重要作用,毕竟关门一月对经济还是有很大影响。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也指出,零售销售数据有“小问题”,受到了政.府关门影响。希望美联储可以退让,暂停加息。

  

  黄金日图收阳,受到数据影响短线拉升1314.45,昨日依旧是亚盘慢涨1309,欧盘回撤1302,美盘冲高1314.45,前日布局1306多单,昨日早间布局1306-1308多单,欧盘布局1304多单,1313附近离场,全部兑现利润空间。

  

  昨日的拉升一部分是受到数据影响,虽说再次冲高但也没有击穿1316,日图也没能收复前日的上影线,暂时还不能看做是多头的发力,我们继续以区间震荡对待。短线依旧要关注1316-1302的实质破位,还有1300的支撑情况。姚牧鑫一直强调,1300关口的支撑效果未有.效跌破前,黄金不可能出现大跌的可能,另一方面也没有破位姚牧鑫锁定的1302-1316的区间,这也是为什么昨日姚牧鑫欧尾盘1304又直接加仓做多。今日周线收官,大概率会打破这种震荡格局,毕竟震荡的时间已经够久了。今天的多空争夺会更加激烈,操作上要更加的谨慎!

  操作策略:

  

  回调到1308-1310做多一次,止损各5个点,目标1316(破位继续持有)

  

  寄语:做指导我从来不模棱两可,马后炮更不是我的作风,每天的操作思路在朋友圈完全公开式,关注同名菋馨龚鈡号,从方向到点位都有明确给出,我只希望在我能力范围内,让更多投资者尽可能少走弯路。不过,我更多的还是想传达交易理念,因为即使我每天给出建议,并不能改变你自身交易本质,只有形成自己的交易体系,才能更长存的生存于市场,最.后才是完成你预期想要的回报。再说我也不可能做到百.分.之.百,还需要有你自己的主观意识,和对每次操作建议进行判断,到最.后的执行,都需要你自己去完成!牧鑫可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牧鑫,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