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2.18黄金修正到位,多单可以进场

[2019-02-19 15:50: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昨天,国际金价站上1326美元/盎司的阶段性高点,除了消费者疯狂“买买买”,各国央行也纷纷增持黄金。至2018年12月,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我国官方黄金储备为1852.52吨,这是自2016年11月以来首次增加黄金储备。还有报道显示,2018年匈牙利央行32年来首次增持黄金,储备从3.1吨增长10倍至31.5吨;指导卫新ilhz007波兰央行大量增加黄金储备至35年来最高水平。世界黄金协会则解释称,全球贸易关系紧张以及英国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导致整个金融市场波动。得益于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地位,各国央行这才开始大量囤积黄金。

made-in-china.jpg

  周一(2.18)交易回顾

  日间的交易了结比较早,在下午时段的文章中,璋皓提示黄金承压1326位置必将回落至1320附近,也告诉大家回落可以继续进场干多,黄金再次如我们预期一致,回落1321位置后再次拉升至1325附近,随后黄金来到1327一线!

周一2.18交易回顾.png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短线涨势有限转而持于高位震荡调整,短线有回落测试支撑的迹象;不过整体上来分析,黄金后市趋势继续看涨,日线上K线连续收阳上涨,金价依托布林带中轨以及均线持续走高,日线上短期支撑关注5日均线1318一线;指导卫新ilhz007而日线布林带向上延伸发展,黄金日线上趋势继续看涨,短期目标关注布林带上轨1233美元附近;短线4小时图上看,黄金趋势走震荡上升,不过KDJ以及RSI指标处于超买水平暗示金价可能会在一波上冲行情之后再度回落。

2.19黄金.png

  再大的蛋糕,也要你吃的到,再好的未来,也要你注意脚下,成功没有一蹴而就,失败却是温水青蛙,很多业务员让你觉得温暖,却不知自己正在慢慢的走向死亡,指导卫新ilhz007一个前期都不能带你赚钱的人亏损了自己的大半积蓄你还指望他带你回本?翻仓?只不过是压榨你最后的能力达到别人的目的罢了,当你一无所有,别人就一脚把你踢开,很多人在这条路上,很多人已经没有路,极少数人知道惊醒,学会选择。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用足够的耐心和勇气去抓住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收获也必将史无前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