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2.21黄金回落走修正,均线支撑还能涨

[2019-02-21 12:13: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英首相再访欧盟尚未取得突破。虽然容克与特雷莎·梅一致表示,本次会谈是“富有建设性的”,并表示双方将在本月底之前再次会面磋商。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担忧情绪仍在市场萦绕,此外多个欧洲国家的经济前景遭遇下调评级的可能,恐慌加剧。如果此次英国未能与欧盟达成一致,可能会导致市场避险情绪大幅上升,会推动黄金买需。指导卫新ilhz007周四,现货黄金先涨后跌,目前持平于1338美元附近,因美联储不及预期鸽派,黄金出现了7美元的回落,但黄金仍有望上行。

t013233d0c05699e487.jpg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价格自突破1300关口以来,盘中冲高1326回落之后连续自1303位置筑底走高,盘中震荡突破瀚谦所提示的1317之后多头开始发力,并且在突破前期高位之后将多头动能加速释放刷新1346.5的高位;而昨日黄金冲高之后连续维持盘整状态,最终受到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影响,形成卖事实的状态,金价回落近10美金至1336.7后反弹至1341.8承压收盘;而目前技术面上,日线四连阳状态结束之后,意味着市场上行动能买单的获利了结,指导卫新ilhz007而技术面指标将需要得到修正,才能迸发出新一轮的趋势动能;这个与4小时走势就较为吻合,但是这并不代表涨势已经结束,而是新一轮蓄能的开启。

2.21黄金.png

  操作建议:

  黄金1339多,保护1334,目标1344-1347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指导卫新ilhz007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用足够的耐心和勇气去抓住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收获也必将史无前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