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张梓穆:2.21黄金多头力量得到释放,回调做多为主

[2019-02-21 15:26: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穷”字,怎么写?“宀”固定地方,工厂、单位,“八”八小时。“力”拼命干!意思,在固定单位。每天8小时,拼命干!结果,还是穷啊!8小时内求生存,8小时外求发展!时代在变,你不变就只能做穷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思路决定出路!

 

  很经典的三句话: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演讲,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没参与,永远赚不到钱;胆子再大,你不敢闯,永远发挥不了。只有敢试,敢干,敢闯的人才会成功!

QQ截图20190220202751.png

  交易回顾:

 

  基于客户对梓穆的信任,梓穆也没有让客户失望,昨天行情非常好,下午给客户喊了两个多单,1342多单进场,1345获利出局,小赚三个点,剩余部分多单继续持有中。第二单的时候客户对行情产生了质疑,都涨那么高了,会不会反弹跌下来,由于我对技术面的了解,立马给客户解决了疑惑,最终单子获利出局,虽然做的单子比较小,但是也有3个点的获利,梓穆的宗旨一直都是以稳健为主!单子不在多在于精!想跟着老师学技术赚钱的可以私聊梓穆,进行一对一专业指导!

 

  黄金操作分析:

 

  4小时图来看,隔夜金价的大涨,并没有完全消耗多头动能,早间黄金短线也继续上涨,这暗示短线黄金多头力量或将得到释放。技术面上,MA均线目前呈看涨排列走势,MACD快慢线依旧呈多头的趋势,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这支撑金价短线进一步走强。但目前KDJ和RSI指标均处于超买区域,且金价也比较的靠近去年的1365附近高点,因此短线不易过度的去追涨黄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梓穆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46-134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3-1335一线支撑。

QQ截图20190221101421.png

  黄金策略:

 

  1336附近做多,风控1330,目标1340-1343

 

  文/张梓穆((ADPZ88))

 

  本文由张梓穆分析师团队个人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