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2.26国际黄金走势分析,2.26黄金操作策略

[2019-02-26 06:49:26] 来源: 编辑:彭宇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交易之前无论多完美的分析,如果没有落到实处,到头来也只是枉然。计划交易,交易计划,无数次的反复强调,一次次的下定决心,但每当行情给到,却反复犹豫,优柔寡断。黄金也好,原油也罢,如果你仍然处于茫然,那么就跟上彭宇鑫的脚步,感受趋势的魅力。
  
  ————消息面:
  
  本周伊始,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两大举动再次掀起市场波澜。此前,特#朗#普宣布将推迟3月1日上调中国输美商品关税的计划,此外他还在推特上再次炮轰高油价。受特#朗#普最新举动影响,周一(2月25日)美市盘中,美元全线下挫,澳元、纽元等G10货币以及人民币趁势反弹,全球股市上涨,其中道指和沪指等指数买入技术性牛市,油价则大幅大跌逾3%。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新华国际时评撰文称,原定两天的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以“加时两天”的冲刺模式于2月24日在华盛顿结束。在第六轮磋商就“主要问题达成原则共识”基础上,本轮磋商中双方进一步落实两国元首共识,围绕协议文本开展谈判,并在一系列具体问题上取得实质性进展。
  
  ————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任何有意义的上涨可能会在1338-40美元附近遇到直接阻力位,高于此区间金价可能会突破多个月的顶部,在1346-47美元区域附近,并且目标是测试1352-53美元的供应区域。另一方面,1323-22美元区域现在似乎保护了直接的下行空间,如果突破则可能会加速下滑至1314美元的横向水平途中1305美元的支撑区域。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拐头向下延伸,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的下方,短期5/10日均线形成金价并且开始向上延伸,为短期金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但是布林带中轨的失守走成偏弱的走势,因此金价重新站稳布林带上轨,就说明金价开始走强,并且依托强势的走势,去突破上方的阻力1338以及高点1346阻力。sto快慢线的金叉夭折在向死叉转变,但是还未成功的构建成死叉,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延伸转变走平,绿能也在慢慢缩量中。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没能重新站稳布林带中轨,因此目前金价还是一个偏弱的修正走势。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反弹1333-1335附近做空,止损1338,目标1327-1325破位下看;
  
  2.建议回调1323-1325附近做多,止损1320,目标1330-1332。
  
  3.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pyx六六832)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彭宇鑫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本人彭宇鑫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黄金、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文/彭宇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