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策略分析2.27黄金多空方向怎么样把握?黄金策略依旧高抛低吸

[2019-02-27 11:56:40]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策略分析2.27黄金多空方向怎么样把握?黄金策略依旧高抛低吸

不走出去,家就是你的世界,走出去,世界就是你的家!如果你不花时间去创造你想要的生活,你将被迫花很多时间去应付你所不想要的生活。成功的路上没有人会叫你起床,也没有人为你买单,你需要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突破,人的潜能无限,安于现状,你将逐步被淘汰,逼自己一把,突破自我,你将创造奇迹,千万不要对自己说“不可能”,树的方向,风决定,人的方向,自己决定!

 

基本面:

 

周三(2月27日)全球股市普遍上涨,美联储的一举一动更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晚间开始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众两院作证,对于市场影响并不是很大。美联储在上周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美国经济在许多方面表现不错,但未来一年面临增长减弱等一系列风险。美联储2018年四度升息,但上个月却突然转变政策立场,承诺对进一步升息保持耐心。投资人解读此举为暗示紧缩周期已结束。美联储最新的1月会议纪要显示,许多委员不确定今年需要怎样的利率调整,但仍不排除加息可能,几乎所有的委员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结束缩表。日内金价上探1330一线压力位后震荡下行至1323一线,正处于日内波动范围底部。黄金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时段保持跌势,多头未能获益于避险情绪和美元需求的变动。

 

中国黄金价格走势周二(2月26日)小幅收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30.19美元/盎司,金价仍然处于低迷走势之中,起伏不定。美元继续下挫,美指盘中最低触及95.95,继续运行在97关口下方。

 

黄金解析:

 

黄金方面,4小时来看,昨日探高后仍未突破1333高点。后面浪形结构成立的话,需要跌破1320低点才能打开空间。目前还在蓄势当中。介于周线看回落,短线选择方向当中。个人还是倾向下跌破位。只是周初是冲高回落还是直接在1333高点之下整理下跌有待确定?短线还需要多一点时间观察。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4-133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1-1323一线支撑。目前仓位方向或者点位单子把握不准的投资朋友,本人鑫睿金诚(薇<>X:t13294140528)会根据你仓位的实际情况给一些合理的建议和计划实时进行指导。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

 

黄金2.27操作策略:

 

1、下方回调至1321-132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28-1330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34-133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6-1324一线;

 

原油分析:

 

原油昨日受55位置强支撑展开反弹,我昨日早盘就说过,原油每次大涨或大跌后必将走修复行情!美盘也说过,55.8位置下看一波下跌,原油反弹55.9位置后再次如预期回落55.2一线!

 

今日原油遇阻0.382位置后必将下探55.6一线,此位置的支撑决定未来原油的走势,站稳上攻56.8,破位再探55!55位置鑫睿金诚昨日说过多次,是日线布林中轨位置,此位置强支撑,破位也非一夕之功!24小时在线全面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了解最新分析策略 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

 

原油2.27操作策略:

 

1.原油55.6多,保护55,目标56.2-56.8;

 

金诚关心时刻:“新手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

 

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本人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

 

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

 

  指导热线老师:鑫睿金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