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2.25为何你把握不了做单方向感?黄金晚盘策略分析

[2019-02-25 22:21:25]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策略分析 黄金操作 鑫睿金诚 黄金解套 美盘策略

我们一路奋战只是为了不被改变。如果,我们的生命真的还只剩下几天,那么就请一定坚信,你还是那个你,不要放弃任何改变的尝试,纵使注定不会成功。我依旧相信希望存在。

 

基本面:

 

周一(2月25日)中国黄金市场百变不离消息面影响;上周的美联储放鸽;影响美元大幅走低;中国黄金也一度创新高;消息面影响所带来的影响比我们想象的更大一些;那么本周关于市场影响;金科有必要给大家提前预警下;

 

首先加息的问题一直是大家口头上的畅谈话题;蛛丝马迹中我们能够看出;今年加息的步伐并不紧张;美国通胀数据没有预想的乐观;去年紧促的货币政策给经济带来很多负面影响;美股疲软;各项经济数据不乐观;所以;相比今年下来;加上上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可以看出今年最多加息一次;那么回到黄金的话题上;今年黄金上涨的周期也会拉长;加上美指在没有大幅走低的过程;黄金已然奔上千三;目前美元还在垂死挣扎;所以不排除短期黄金有回撤修正的走势;大周期还是保持看涨。

 

黄金技术解析:

 

  黄金方面,黄金日线上周多空来回侵袭,多头短暂冲高至1346.8,随后又因美联储会议不及预期鸽派而走低至1320一线,但整体多头走势尚未被破坏,美国经济数据的疲软,将会影响到美联储的利率决定,今年不加息或减少加息的可能性极大。长期看金价上涨动力正在积累,短期美联储鸽派引发的利空情绪即将消散,金价上涨动力依然存在。 四小时MACD绿色动能柱减弱,快线拐头向上,后市有望交金叉上行。加之此前行情触底Boll带下轨之后的反弹尚未结束,目前中轨走平,后续有望震荡走高。目前仓位方向或者点位单子把握不准的投资朋友,本人鑫睿金诚 薇<>X: t13294140528 会根据你仓位的实际情况给一些合理的建议和计划实时进行指导。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

 

黄金2.25晚盘策略:

 

1、下方回调至1322-1324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30-1332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37-133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0-1328一线;

 

原油技术解析:

 

原油今日回落最低依然站稳57位置上,局面被多头控制的死死的!四小时级别依然是处于今日早盘提示的布林中轨上方运行,多头动能强劲,看似慢牛爬坡的行情,但是会走的很远,甚至会出现加速的行情!鑫睿金诚 薇<>X t13294140528 认为今晚一定是干多的!

 

美盘原油依然维持56.8上方看涨的思路不变,57上方,大胆干多,突破57.6加仓多!防守56.8!24小时在线全面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了解最新分析策略 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

 

原油2.25晚盘策略:

 

1.原油57.4多,保护56.8,目标58-59.5;

 

金诚关心时刻:“为何你把握不住做单方向感?”

 

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路漫漫其修远兮,当有一天他们积累一定看盘经验和技巧时,回首走过的路,相信他们会感谢我。一生被多少人需要,你就有多大价值,这样,也体现了我的价值。

 

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

 

  24小时指导老师:鑫睿金诚(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