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文伟:2.28如何去炒黄金,炒黄金优势是什么!

[2019-02-28 09:52: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文伟:炒黄金的优势是什么?
  
  炒黄金相关其他投资品种有其特有的特点和优势,哪些是炒黄金的优势呢?炒黄金的优势是什么?
  
  炒黄金七大特点:
  
  一、金价波动大:参考国际黄金市场行情,按国际惯例报价。金价受国际上各种政治、经济因素、以及突发事件的影响,经常处于剧烈的波动之中,投资者可以利用差价进行实盘黄金买卖,从中获利。
  
  二、交易服务时间长:公司结合不同的情况,经营时间为22小时交易时间,涵盖全部国际黄金市场交易时间。
  
  三、资金结算时间短:当日可进行多次交易,也可反向交易,提供投资者更多机遇。
  
  四、操作简单:有无黄金基础均可,即看即会;比炒股简单,不用选股那么麻烦。全世界都在炒黄金,没有庄家,不用担心暗箱操作。
  
  五、赚的多:黄金涨,您做多赚;黄金跌,你做空也赚(股票涨才赚,跌则亏)。
  
  六、趋势好:炒黄金在国内才刚刚兴起,就像刚刚投资股票、房地产、外汇的投资者,在刚开始都赚疯了,黄金也不会例外。从K线图看,现在牛势才刚刚开始。
  
  七、保值强:黄金从古至今都是最佳保值产品之一,升值潜力大。现在世界上通货膨胀的趋势加剧,将推动黄金增值。关注笔者V亻言zww③①①③随时了解最新行情走势。
  
  炒黄金的优势:
  
  安全性:黄金的价值是自身所固有的和内在的,并且有千年不朽的稳定性。所以无论天灾人祸,黄金的价值永恒。
  
  变现性:黄金是与货币密切相关的金融资产,因此很容易变现。更由于黄金市场是24小时交易的市场,因此随时可以变成现金。黄金是永远的货币,在世界各地均可以根据利率,兑换为其他国家货币。
  
  逆向性:黄金的价值是自身固有的。当纸币由于信用危机而出现波动贬值时,黄金就会根据此货币贬值的比例相应上调;而当纸币升值时,虽黄金价格恒定,但其价格会表现为下降。这种逆向性便成为人们投资规避风险的一种手段,也是黄金投资的又一主要价值所在。
  
  在我们这里,不能保证说都能带大家赚多少钱,至少我们能保证先保住本金,再去博取利润,本金第一。不稳建的单子不做,点位不到不进场,不重仓,不抗单。轻仓止损风控是我们一贯的操作理念。盈利之前,先把风险控制做好,避免出现重大亏损,资金只要在稳定持续不断的增长,就是我们想要的。只要你执行力够强,怀揣着财富的梦想,我们将永远为你敞开大门。精通黄金原油白银投资分析,短线中长线结合操作,总有适合你的投资产品与操作风格。
  
  本文章作者:周文伟跟单V亻言zww③11③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