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文伟:3.6小非农ADP黄金关注1285支撑 低多布局

[2019-03-06 21:50: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寄语:周文伟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 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盘面解析
  
  进入欧盘时间段,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在今天日内白盘的表现还是比较偏弱的,上方金价反弹最高到了1290一线,这一点达到了文伟早盘所说的预期,即金价有突破1290一线短线压制的可能性,但突破后也不会有多头更多的延续,因为形态仍是空头形态,短线上的反弹也仅是盘面有修正的需求,如果说是在空头形态中去做多逆势看涨,这本身就是错误。关注笔者V亻言zww③11③随时了解最新行情走势。
  
  在白盘的布局当中,文伟给出了1290一线的策略完成进场,在早盘中就明确的给出提示,1290一线就可以入空单,反弹刚好出击进场位置,又一次的完美抓住短线反弹的高点,晚间有ADP数据,根据白盘走势来分析,预期也不会有较大的波幅,如果走下跌也只是正常的空头动能爆发,跟ADP的关系不会太大,只要数据不利多,那么依旧是以空单布局为主。
  
  操作建议:1290空单进场,目标1283,止损4个点
  
  1283多单进场,目标1290,止损4个点
  
  回本方案,专注投资,为你保驾护航
  
  一个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才能存活下去。文伟三月投资盈利方案已经落实,享有风控部门专门量身定制稳健投资方案。任何事情,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晚的是你从来都不敢开始!
  
  我的节奏并不快,如果你想跟上,随时都可以,追逐利润的这条路已经有太多人跑的太快偏离了轨道,我想是时候静下心来,重新审视自己,究竟什么样的交易才是适合你的交易,文伟并不奢望所有人都认同我的交易理念,可是我却愿意在市场坚持等待有共同理念,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赚钱,一起分享交流!
  
  以上是文伟的个人观点,欢迎各位黄金投资者与文伟互动交流,文伟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周文伟,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文伟期待你的加入
  
  文/周文伟跟单味杏zww311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