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3.6黄金小非农难改区间走势,黄金操作建议,策略布局

[2019-03-06 23:39: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小非农数据利多,整体波幅不大,欧盘金价再度承压1290回撤,上方关注1290一线阻力,下方支撑在1280/1282,预计美盘将在1280-1292区间走震荡
  
  在别人怀疑时,你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成功了!
  
  在这个市场上我相信很多朋友都经历过10W一晚到1W的惨痛,很多人也经历过1W到5W的红利。不管你是一种,我想,朋友请你记住你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赚钱!亏损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在亏损的路上去了信心,最后只能满心遗憾的离开这个市场,戴鑫伟想问问你们,就这么离开这个市场甘心吗?戴鑫伟想告诉你们,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
  
  3.6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8-129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4-1282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2-128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4小时来看,金价并未进一步下跌,而是窄幅弱势震荡运行,并且布林带三轨也出现不规则的运行,布林带上轨与下轨还是维持向下延伸,但是下轨却开始向上收口,短期金价虽然还是承压在中轨下方运行,但是短期已经企稳在5/10日均线上方,短期5/10日均线粘合走平运行,暂时无方向上面的指引,不过若长时间金价处于5/10日上方运行,形成金叉的是大概率事件,sto快慢线继续金叉向上延伸,虽然幅度不是很大,但已经是突破50轴运行,macd快慢线0轴下方低位形成金叉,红能也开始逐步的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不仅跌势放缓,慢慢的还有止跌企稳的信号出现。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戴鑫伟口末亻言qwe3366ewq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4-12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金融市场也是如此,不经历一番挫折,也同样不会成长,在这里没有什么不可能,有赚的金盆满钵,有亏的体无完肤,当然赚钱和亏钱必然有其原因所在,只是大部分的朋友们不肯去接受错误,致使陷入深渊无法自拔,错误的认知一旦形成,就需要外界来助力改掉操作上的恶习,投资的市场中不要抱有侥幸,因为侥幸的心里一旦存在,一朝就会万劫不复,所以,无规矩,不成方圆,遵守原则才是交易的核心!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给你不一样的收获。成功从我们的结识开始。实力打造经典,成功绝非偶然!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很多朋友都有等一等的习惯,盈利等一等,亏损也等一等,或者爆仓再等一等?
  
  文/戴鑫伟(薇信qwe3366ewq )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