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3.7黄金高位多单怎么解?

[2019-03-07 00:48: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铸剑十年一朝露锋芒,蛰居盘前只待有心人。我是坚守在市场一线的首席分析师戴鑫伟,行情涨跌泰然自若,K线跌宕运筹帷幄,我用实力取利润,更用实力得人心!今日早盘直接多入场,行情如期破位1290获利4美金出局,午后回落1284附近再度多单进场,到位1288附近获利4美金出场,晚盘压制不破,反手在1288做空顺利到达1283再获利5美金,一共把握到13个点的利润,10万美金二成仓操作净利润1.3万美金,折合人民币9.18万!
  
  黄金4小时图结构上依然延续1346一线下跌C浪变种行情,受月线收线影响,C浪演变到最后形成了从1327一线下跌的极端结构,而今日已经破位极端下行趋势线,也就意味C浪下跌结束。欧盘破新高后未能延续,走弱下行寻求支撑,走弱测试被破的1327到1312趋势线,一旦回测企稳,行情将会走出新的多头走势结构,同时理论上欧盘破高点,日内的行情走势偏强对待,但是行情并未延续,反而走出较大的调整,此时就不排除是多头的最后一次回测,给空头埋下陷阱,操作上去伪存真,直击市场本质。这时就应该坚定自己观点,守关键节点1280低多看涨。
  
  今日在1290附近追了多单的朋友大可不必担忧,黄金既然已经破位1290,而低位1280一直没有下破,那么多单就一定有反弹处理的机会。很多时候,单子套了之后并不需要急匆匆地损单割肉或者盲目的扛单,而是要根据行情趋势合理冷静地采取措施,将损失及时挽回来,做投资切不可心急,亦不可盲目,心急和盲目都会导致毁灭性的结局,这一点鑫伟希望朋友们能够谨记!
  
  王先生三月一日跟上鑫伟的操作,最初投入本金十万美金,因为已经做过一年多的现货黄金,历经过七八个老师操作都不理想,对市场心有余悸。这次找到鑫伟之后,也是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上周五的行情大家都看得到,深跌24个点的一波行情,鑫伟精准为王先生把握到16点利润,首次出击便大赚5万美金,让王先生倍感惊讶。但是更惊讶的事情在后面,也就是本周一,日内顺势一波空单,再次为王先生把握到将近5万美金的利润,也就是说,不到两个交易日王先生就翻了个仓,王先生禁不住此等惊喜,大发感慨,让鑫伟也是非常感动。其实为人师者,无非想看到的就是客户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投资不易,而我真诚为你。
  
  在市场波动中有70%左右的时间都是震荡的,只有30%左右的时间是单边上冲或者下跌,那么积小胜为大胜就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我们把它搬到投资上,可以理解为:不要太贪,分批入场。进场和补仓的时候仓位要小,虽然利润少点,但积小胜为大胜,才是常胜。总想一次就满仓冲进去做个大行情,发大财,反而可能由于不及时离场使到手的利润又成为泡影。这样贪婪的例子太多了,相信每个人都遇到过。对于上升行情,你还有大胜的可能。对于震荡行情和下跌行情,你只能在震荡过程中赚差价或者做超跌反弹,本来就没有大钱可赚,如果再不抓住小胜的机会,那么只有观望等待的份了。
  
  你在市场摸爬滚打不过是为了一个“利”字,我在盘前兢兢业业却是因为一个“缘”字,有缘自能相见,无缘天涯路远,君行千里我相送,君到跟前我相助,市场利润十分,我愿倾尽全力为你独取九分,实力让我有此底气,青海长云暗雪山,不破楼兰终不还。
  
  文/戴鑫伟  v伈:qwe3366ewq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