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女二:3.7黄金能否走出震荡区间?恒指原油美铜布局

[2019-03-07 10:49: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大师解盘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黄金:金价昨天的行情并不大,整体在7美金内波动,亚盘阶段小幅拉升值阻力1290附近后,欧盘阶段开始回撤,跌至1283附近位置,后市小幅收涨,昨天我们在早评分析到亚欧盘不破1290空一波,下方1283-81做多的策略,两波的节奏我们把握的是比较精准的,昨天的黄金基本走预期,昨晚的小非农数据的公布显示大幅利好黄金,利空美元,单后市行情并没有走出较为明显的波动,
  
  黄金分析及建议:
  
  1283建议做多,止损1280下方,目标1291一线
  
  原油上周一和上周五分别收大阴线,中间三天收小阳线,原油日线图中看,原油整体沿着布林带中轨缓慢上移,MACD双线于多头区域下方交织走低,空头动能柱连续放量且与k线无背离,KDJ三线平行向下方延伸,标志着原油将逐步走入空头,四小时MACD双线于零轴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逐步放量。K线形成了一个双顶走势,加之后续的顶是一个未成功突破V型反转形成的,这进一步加剧了空头走势,日内建议高空操作
  
  原油
  
  56.6建议做空,止损57,目标55.4
  
  投资心得:新手如何看盘、如何看懂盘和盯盘?
  
  对于交易者来讲,只有能看懂日内行情的变化,或看懂一个阶段内行情的演变趋势,才会促使投资者做出价格变动方向的预期后入场交易。因此,如何看盘、如何看懂盘和盯盘是非常关键的。这也是一个合格的交易者应该具备的基本功,但可能大多数人没有练好。
  
  以开盘价为例。
  
  在实战看盘中,其实开盘价是非常关键的,比如一个正处于主升的品种,低开,高开,平开都是有一定含义的!主升中的低开常常隐藏杀机!尤其在上涨了相当的幅度后,一个低开足以致命。在分时观察中要注意的是以下几种现象:
  
  1、开盘后立即上攻,开盘价就是最低,盘口显示出很强的攻击盘,但是盘中整理时却莫名其妙的跌破开盘价,一度创出新低,收盘前再度拉高,这么一来,k线便出现了下影线,这种走实其实已经蕴涵了一种多空的转换,如果做盘资金坚决,那根本不可能让场外捡到低价位筹码。因为资金在拉高时,本身就是在承接,而出现了比其承接价还低的价位,无疑是让场外的成本低于他的成本,这就像从主力的口袋里掏钱,是主力所无法容忍的,一旦出现上种走市,需要的是慎重和观望;
  
  2、开盘后略微上攻后即迅速跌破开盘价,且始终无法再冲破开盘价位,如果这种走市是在阴线的后面,所透露的盘面信息是不给前一天的高位买入者解套的机会,如果盘中持续低走,是一种极其虚脱的态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