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3.7黄金似乎企稳总体维持区间黄金走势操作策略

[2019-03-07 15:01: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人生是场表演,它以生活为舞台,以时间为布景,以情感起伏变化为线索,以我们经历的人与事为情节,以精彩与成功为高潮。投资何尝不是一场修行,修行是调整这颗破碎的心。修行是在改变内心的那份杂乱。修行是在调整心态,不生扭曲。我是戴鑫伟,希望我们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详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 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戴鑫伟来交流学习!
  
  金市这两天行情没什么大的变化,跟我们研判的一样,短期间内黄金难以续跌给出新低,点位一直在1282附近徘徊,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反弹力度似乎在减缓,空头始终占据主导,所以短线暂时不要以身涉险去抄底,多半没有好果子吃。上方较为明确的阻力还是在1294附近,这两天反弹均未能到达,不过鉴于下跌幅度不大,梦夕建议还是不要激进追空,利益与风险不成正比。
  
  日线在经历连续四日收大阴线,一路过关斩将直接跌破1300整数关口后,空头暂时陷入停滞,昨日底部收小阳线进入震荡走势,技术面信号没有太大变化,多个指标看空信号延续,后市整体依然偏空,K线录得带实体小阳,暗示1280整数附近还存在一些支撑,但下行风险仍未缓解,但短线也存在继续震荡调整的可能性,初步阻力在1291关口附近,今日下方关注1280一线支撑和上方1291一线压制。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91附近空,止损5美金,目标1278美元;
  
  原油,尽管昨日日线回调有些超出预期,但并不影响短线做多单反抽。短线走势非常清晰,在隔夜美盘反弹冲高回落后,一直在下跌,欧盘阶段小时线虽有些挣扎,可最终还是回落,或许是受到上周eia数据大幅利空影响,本周数据前市场避险情绪较浓厚,数据利空刷新低点之后,才有了一波像样的反弹。可以看出整体区间震荡走势非常明显,而昨日利空未能大幅下跌,或成为后世企稳的关键。短线操作的话,梦夕认为还是优先回调多,理想点位在55.7附近,不过鉴于昨日利空反弹,可能不会给到二次进场的机会,那么欧美盘可以考虑在56.7附近进空,思路大抵如此。
  
  技术面来看,昨日原油的冲高回落让日线连续收取多根带上引线的K线,这表明上方阻力较强,目前K线再次跌至MA5和MA10均线下方,附图指标移动平均快慢线也是形成死叉,加上晚间公布的美国EIA数据也是利空油价,导致油价短暂下跌后出现上涨。目前属于小级别震荡行情,不过4小时均线和趋势线依旧支撑原油向上运行,操作上梦夕低多对待,上方重点关注57.2一线压制,回踩是给我们低多机会。
  
  关于鑫伟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戴鑫伟qwe3366ewq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55.7附近多,止损0.4美元,目标56.7美元;
  
  后语:
  
  成功=机遇+准备,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天下没有白吃的晚餐,机会偏爱哪些早有准备之人,投资市场亦是如此,黄金市场面临众多机会、机遇,而对于机会,抓不住的人等于白搭,所以,知道并不等于做到,相信没有力量,只有行动才有力量,知道并做到才能真正的抓住机会,市场是残酷的,当然,机遇与风险并存,懂得把控风险的人,才是最后的赢家,鑫伟坚信回味更多的投资朋友们,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保持长久稳定获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