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3.7黄金能否破位新低?周一黄金操作建议布局

[2019-03-07 14:44:12]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3.7黄金能否破位新低?周一黄金操作建议布局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友魏韦新。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我一直以为人是慢慢变成熟的,其实不是,人是一瞬间觉悟的时候变成熟的。本是该咆哮于市场的怪物,却非要收敛爪牙做个废物?阴阳涨跌间,谁在搞笑,借着热闹,掩饰心跳?哪怕过去你选择安静,未来我想带你一起嚣张!

 

2016e5e0251b2dd2cafac2fb920999ba.jpg

 

  【市场消息面的关注,对黄金的影响力度解析:】

 

  周四(3月7日)晚间,投资者将聚焦欧洲央行决议以及央行行长德拉基的新闻发布会,预计将引发今晚欧元汇率的剧烈波动,德拉基此前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论经常造成市场大幅波动。值得注意是,周三外媒曝出一则欧洲央行的重要消息:据悉欧洲央行将调低直到2021年的通胀预期;此外,欧洲央行将下调经济展望,程度足以保证新贷款。投资者将关注央行是否果真会在周四会议上有如此举动。

 

  【黄金的震荡收窄,今日的布局如何把握判断?】

 

  黄金昨低位震荡不破低,回撤的最低点也才是1283反弹,下探的力度也不强,反弹的空间也是符合预期,但短线停顿止跌,很明显的时间换空间整理,最终收盘在1286,日图仍收十字K线。

 

  行情短线陷入停顿修正,和魏韦新老师判断的一致,行情在没有延续走低下行的话,行情需要一个时间去震荡修复!目前行情而言,此前连阴下跌后,下行的力度放缓,按有跌有反弹的修正规律,目前的停顿也是一种修正手法,那么接下来的行情就先关注能否反弹。反弹无果,弱势的话,还是继续以这种窄幅整理代替反弹。目前日线止跌在1281之上,没有延续的下行的话,短线看震荡思路,未出现反弹之前,尽量不要再去低位追空,就和之前不要盲目追多一样,避免被套!

 

1551923715(1) - 副本.png

 

  短线4小时二次下探不破低,反弹收高后,由此前极弱转换为震荡。上方关注的压力在1291处,行情在此位突破就会走出一波反弹修正。短线支撑关注1281低点,可以依托此位做防守看短线多单反弹。空单的话,先关注反弹受阻的压力位在做考虑!

 

  所以对于今日操作而言,低多关注1285-83附近短多,损1281,目标1293-1295!做空的位置依旧等美盘看反弹的力度大小,晚间还有数据面,同样是我们关注的重点,空单以实盘走势为准!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