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晨鑫:3.9下周黄金原油操作策略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解套

[2019-03-09 07:31:54] 来源:原创 编辑:王晨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王晨鑫:3.9下周黄金原油操作策略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解套
  前言: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单子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及时的规避。
  
  消息面摘要:
  
  北京时间周五(3月8日)21: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万众瞩目的美国2月非农报告。报告显示,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新增2万人,创17个月来最小数值,远低于预期的18万人,前值为30.4万人(一度创下连续100个月增长纪录)。不过美国2月失业率录得3.8%,低于预期的3.9%和前值的4%。这次就业报告应该不会“吓到”美联储,也不会“吓到”市场太久。因为周期性地,数据会有很大的偏差,在长期图表上基本每一两年就会出现一次。这一切与季节性调整有关,而失业率比就业人数更能说明问题。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金价相对低位震荡;MACD死叉向下,快线在零轴下方拐头向右,绿色动能柱放量减弱,KDJ在超卖区域有结成金叉的迹象,K线也连续多个交易日在1280上方录得类十字星信号风筝线形态,在整天上涨后破位,震荡区间1290压力后,黄金多头强势,在数据利多影响下,黄金一路破位1300位置后出现回撤,后期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4小时级别:出现明显的w底形态,布林线收口,MACD和KDJ金叉向上发散,但金价还受到布林线上轨的压制,若上破1302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反弹信号,进一步阻力在1306.3附近,然后是1313.8附近阻力。综合来看王晨鑫认为,下周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下方支撑考虑1292-1290,上方压力1302-1307。若金价回撤在1293-1290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1302-1307位置压力。
  
  黄金后期走势布局:
  
  1、回撤1293-1290布局多单,目标看1302-1307,止损1287
  
  关于晨鑫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王晨鑫(w)(c)加(4)(9)(8)(0)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下跌趋势,破位震荡区间,MACD和KDJ指标依然维持死叉向下发散,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破位中轨线,同时破位震荡区间支撑55.5位置,进一步下跌到54.4位置,进一步增加短线看跌信号,进一步支撑在2月15日低点54.24附近,然后是2月14日低点53.08附近支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52.25附近,强支撑在2月11日低点51.23附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4小时级别:单边下跌,布林线开口向下,油价的震荡走势正式宣布结束,KDJ死叉,MACD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初步放量中,短线偏向下探布林线下轨54.4位置附近支撑,若失守54.1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51.8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王晨鑫认为若油价反弹55.7-56.0位置遇阻,大概率上将下探下方54.1位置支撑。
  
  原油后期布局策略:
  
  1、反弹55.7-56.0位置不破布局空单,目标看54.1,止损0.5美金
  
  关于晨鑫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王晨鑫(w)(c)加(4)(9)(8)(0)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后语:
  
  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跟随王晨鑫操作的朋友们,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