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女二:3.14午间黄金原油还会跌吗?附行情走势操作建议

[2019-03-14 14:55: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在这个市场上,学会交易是最基本的,那要怎么学会盈利呢?也许你在乎的只是点位、时间、策略和盈利,但交易远远不止这些,言慎经常对学员说,我希望我教你的是思路和逻辑,而不仅限于方法!这个市场获利不难,甚至可以说是很简单,但你能一直获利吗?言慎的投资理念是:宁愿不做,不要做错!爬得快就一定是冠军吗?不一定吧?所以言慎带单的时候虽然做单不多,但获利一点都不少!“稳”字当头,学会敬畏市场才能更好的跟随市场!
  
  消息面:
  周四(3月14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310美元附近,隔夜美元指数大跌,这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上行动力。据消息显示,英国议会否定了无协议脱欧提案,英镑大涨。本交易日,英国将有一次重要投票。数据方面,投资者需关注美国进口物价指数数据以及新屋销售数据。
  
  黄金走势分析:
  
  由于金价受到布林线中轨压制,目前承压回调,留意130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金价重回跌势的风险;四小时看,金价目前是震荡上涨;KDJ高位出现死叉,MACD顶背离,上方受到200均线压制,短线金价偏向下行,20均线支撑在1300.35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下探1290.40附近支撑。若金价能够受阻1300.35附近支撑,则多头后入仍有机会;200均线阻力在1311.54附近,若顶破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1316.88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至1302-1304布局多单,止损4美金,目标1307-1309。
  
  2、建议:反弹不破1310-1312布局空单,止损4美金,目标1300-1298。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从技术上来看,上周原油反复震荡4天之后出现下破,但是又快速位回,本周也是短线震荡,昨日助力消息面上进一步突破58关口,然而是否能进一步拉升,还有待观察,近期原油走势相对复杂,三角区域并未完全突破,谨慎防止高位调整的风险,切忌追涨杀跌。点位上关注上方58.5压力,下方57.5,综合来看预期今日先跌后涨的走势。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9.0-59.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2-58.4一线;
  
  2、回调57.6-57.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4-58.6一线;
  
  寄语:
  
  我始终相信努力奋斗的意义,因为我想给自己一个牛逼的机会,趁自己还年轻;因为我必须给自己一个交代。因为我就是那么一个老掉牙的人,我相信梦想,我相信温暖,我相信理想。我相信我的选择不会错,我相信我的梦想不会错,我相信遗憾比失败更可怕。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网络发布会有延时,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